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七)曦澄

ooc这章依旧双杰
下章开启蓝大追妻


江澄的心里其实并没有那么的激动,他平静的自己都有点吃惊。所以他在魏无羡坐在他的床边眼巴巴的瞅着的时候,走神了。

那么江澄在走神的时候想了点什么呢?

无非就是,他在等待,寻找魏无羡的那十三年里,每每想起姐姐江厌离时,好似从厨房飘出来的一丝排骨汤的香气和打开门后空无一人的如潮水一般的失落;每每从梦魇中惊醒,被汗湿的衣服和泪水浸透的枕巾;每每触到袖中陈情时,冰冷刺骨的温度和昔日美好回忆与痛苦过往的纠缠……

江澄现在回忆这些无非是想让自己更加憎恨魏无羡一分。

然后他又不可避免的想起了更为遥远的曾经,争抢过的同一块排骨,同一张被子,一起挨过的虞夫人的同一顿打骂,一起偷过的鸡,上过的树,还有雨中向一方倾斜的伞,悄悄从门缝里塞进来虽然冷了却依旧异常美味的点心……

江澄回忆完这些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记忆力出奇的好。

以及自己对魏无羡的很比自己想象的少很多很多。

他很是无奈的抬起了头,毫无意外地看见了魏无羡的一张大脸,堪称惊悚。江澄被吓得一哆嗦,然后手就不受控制的向前挥去,啪的一声在安静的房间内异常巨大。

但是魏无羡显然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他看见江澄挥过来的手,下意识的举手想挡一下,可能是老天爷出了点差错吧。

他现在真的不知道江澄为什么要和他击一个大大的掌!严丝合缝,非常整齐,没有一丝误差的击了个掌!

江澄脸都红透了,他绝对没听见门外传来的一丝憋笑失败的声音。

“魏无羡!!!!!”

“是!小的在!”

“给我把门外偷听的小人抓回来!!我要打断他的腿!!!”

“好的!宗主!没问题!宗主!”

当然魏无羡没有在门外发现任何人。

当魏无羡关好门走回来的时候,江澄已经起了床,端正的坐在床上了。
魏无羡皱了皱眉眉头:“江澄,你怎么坐起来了?快躺下快躺下!”

“得了吧,傻子,你真以为我有那么弱吗?睡一觉就已经好很多了。”江澄对于魏无羡的大惊小怪很是不屑。

“啧,关心关心你,你还这样,真是伤了你师兄的小心脏啊~”

“滚!”江澄向魏无羡扔了一个枕头,“其实你没必要这样。”

“嗯?什么?”魏无羡还没有反应过来,递给了江澄一个疑惑的眼神。

“其实以前的事你没必要想的这么多。”没想到江澄到反倒是开始安慰魏无羡,“我怎么做都是我的事,而我做事,是不会后悔的。”

“我就是挺不甘心的,凭什么你干了这么过分的事,不遵守诺言,还一死了之,而我却连心安理得的恨你都做不到。”

“我本来还生着气呢,可生着生着就发现,身边除了金凌就谁都没有了。”

“其实我早就快要累死了,但是那么多人还在等着我呢,我要是不干了,那江家上下老老少少怎么办?”

“可我真的很累了。”

“但是现在的感觉还不错,你活着,活的很好,金凌也长大了,我好像也交到了一个不错的朋友。”

“所以,额,你就随便一听啊,我觉得,你要不要回一下莲花坞,去看看姐姐阿娘他们。都过去这么久了,你都死过一次了,他们会原谅你的。”

“嗯,应该也可以带上蓝忘机。”

江澄一反往常的魏无羡絮絮叨叨了很久,他每说一句,魏无羡的眼睛就会更红一点,到最后更是生生落下泪来。

“怎么?你不想回去?”

魏无羡突然往江澄身上一扑,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搂住了江澄的肩膀:“回!我当然回!我恨不得立刻就回!”

江澄很嫌弃身上扒着的魏无羡:“喂喂喂!赶紧滚开!你的眼泪糊到我身上了!”

当天云梦双杰一起在房间里聊天玩闹了很久,蓝氏双壁也就进来送了送药,送了送饭,都很有默契的没打扰他们俩。

直到睡觉前。

“诶江澄啊。”

“嗯?干嘛?”

“你刚刚说的交到的好朋友,是不是蓝大哥呀~”

“啊?什么?我说了吗?没有吧?”

“有~肯定有~你说的时候,那个春心荡漾的小眼神哦~”

“魏无羡!!你给我滚!!!!”



哈哈。我又开始抽风了嘻嘻嘻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