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十)曦澄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两个人加一个小孩一起在拥挤的人潮中缓缓前行。小孩吃着糖葫芦,偶尔发出了几声属于孩童的稚嫩的发问和回答,惹得两个大人笑声连连。

真好,就像一家人一样。江澄突然在心里这么说了一句,然后瞬间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以至于整个人僵硬了一下,还收到了一旁的蓝曦臣和怀里的小孩的眼神关心。

“江澄哥哥你怎么了?”小孩转过身来,两只小手撑在江澄的肩膀上,大眼睛一闪一闪的流露出担忧的神色。

“哥哥没事,刚刚脚底下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小石头而已。”江澄好笑的揉揉小孩毛茸茸小脑袋。

“那我下来自己走,江澄哥哥累了吧!我很重的!”说着,小孩就挣扎着要下来。

蓝曦臣倒是伸出手来,想从江澄怀里把小孩接到自己怀里。江澄倒也没有推脱,顺手就要将孩子递过去,然后身后突然有人挤了江澄一下。

江澄一下子没有防备,整个人连着孩子一起摔倒在蓝曦臣怀里。

就连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都一下子散了下来。墨黑的发丝一下子散落,滑落,扫到了蓝曦臣的手背。

顺便糊了小孩一脸。

“唔唔,哥哥,头发。”小孩挥舞着手,挣扎着。

江澄连忙站稳,将小孩脸上的发丝理干净,然后扔到蓝曦臣怀里,自己正在努力的想要在拥挤的人群中把头发梳好。

蓝曦臣看着吃力的江澄,突然笑出了声,然后在将成想要杀人的眼神里,又把小孩子递了回去。

江澄和孩子同时瞪着两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瞅着蓝曦臣,用眼神询问着蓝曦臣想要干什么。

蓝曦臣绕道江澄的身后,从怀中取出了一根浅紫色的发带,以指代梳,动作轻柔到可以说或是小心翼翼的拢起了江澄的头发,梳起了一个高高的马尾。

由于蓝曦臣的动作太轻了,让江澄感觉头皮痒痒的,不自觉的抖了抖,回头一看,就撞进了蓝曦臣的一眼温柔里。那眼神头温柔了,让江澄忍不住陷了进去,他好像突然发现,在一个他不知道的什么时刻,蓝曦臣在他心里的地位和意义已经不一样了。

江澄的脸有点红,他不自然的扭了扭头,留给蓝曦臣一个傲娇又倔强的后脑勺。

蓝曦臣无奈的笑了笑,赶紧跟上了什么都不顾一个劲往走的江澄,还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在刚刚因为束发而向他拨动了心弦。

没过多久就碰见了一对焦急的年轻夫妇,并且在他们的连声感谢下把孩子送还给了他们。

“江澄哥哥,曦臣哥哥,谢谢你们,我今天好开心,哥哥们也要开开心心的呀!”小孩子最天真的最纯粹的祝愿。

“好啊,哥哥记住了。”蓝曦臣和江澄都摸了摸小孩软乎乎的小脑袋。

两人目送着一家三口缓缓走远,也转身开始继续逛着街。

江澄和蓝曦臣并肩走着,平静又不尴尬,偶尔的拥挤让两人的手不时地互相蹭到,相撞的那块皮肤就像被燎了一样,火辣辣的,但谁都没有躲开。

后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两个人的手就紧紧地牵住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



先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4)
热度(30)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