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空山新雨后

嘻嘻。迟来的跟风老梗。
ooc慎入
这个是摸鱼,大概有后续



秋天的雨很少下的这样激烈的,瓢泼一般,下了许久。雨后的空气倒是清新的很,还带着秋天特有的冷冽的味道。从地底向上冒出丝丝的凉气,让人直打寒颤。

赵云澜裹紧了自己的外套,双脚搭在桌子上,琢磨着沈教授怎么还没回来。失明带来视觉上的缺失使他对外的感知敏感了不少,空气中稍稍的降温对他来说极其明显。

在等待了不算太长的一段时间后,沈巍来接他了。

仔细扶着自己胳膊的手隔着外套都向里传来了一阵阵凉意。正常人的手会有这么冷吗?

“沈教授你手怎么这么凉?你刚干嘛去了?”反手握住沈巍的手,更是刺骨的冰凉,本来就白皙修长的手,现在摸起来就像是一件冰凉华美的玉器。

“我干什么了不重要,但是那个神医同意了,赵云澜,他同意给你治病了。”还是属于沈巍的平淡的语气,但是赵云澜还是可以听出他雀跃的心情。

特调处的所有人都为这个消息感到高兴不已,以至于所有人都忘记问沈巍怎么求来的,怎么让那个神医松的口。

赵云澜也是,刚刚想问他为什么这么凉的事情都被瞬间抛之脑后。

等赵云澜被治好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沈巍得脸,笑得那么开心,一点平时沉稳的样子都没有,就像个孩子一样。

就连赵云澜再次失明,再次被治好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人也是沈巍。

沈巍长得可真是好看呀,赵云澜每次看到沈巍都会这么在心里感叹一下,就连他睁开眼睛,久存于黑暗后获得的第一缕阳光都在感谢着祈祷着可以再次看到沈巍的容颜。
赵云澜在看到沈巍后才意识到,可以看到光明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沉溺于黑暗实在是寂寞可怕的很。

然后他看到了深夜独自在厨房里划伤自己放血的沈巍。由于太过于痛苦而苍白的脸色,甩开自己的轻飘飘的力道,想逃离自己却虚浮无力的脚步,还有勉勉强强扯起的嘴角给了一个苍白的微笑。

然后他从别人那里得知了,在那个冰冷的秋天里,在那场刺骨的疾风骤雨里,沈巍为了自己,在雨里跪了那么久。多冷啊。他沈巍那么好,他是地星的领袖,他是一万年的黑袍使,他为了自己去跪冯去病那种人。

赵云澜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他有些惶恐。

沈巍的付出和牺牲一般的精神让赵云澜很是不安。他害怕某一天早上醒来一看,身边没有沈巍安静的睡脸,再也闻不到每天早晨的早饭的香气,他害怕。


自从知道了这件事,赵云澜就揣揣不安的回了家,那个和沈巍一起住的小公寓。他坐在床上,茫然的看着周围,甚至还可以味道沈巍身上的独有的冷香。

没过一会,沈巍就下班回来了,看着坐在床上一反常态安静的很的赵云澜明显楞了一下。

“嗯?云澜你今天回来着这么早?”沈巍把顺便买来的才放进厨房,洗了个手准备做饭。

“小巍…过来。”赵云澜朝沈巍笑了笑,招了招手,示意沈巍过来。

沈巍蹭了蹭手上的水,很是顺从的向赵云澜走过去,被猝不及防的扑在床上紧紧抱住。

“云澜?你怎么了?”不太明白爱人的反常,只能回抱住,尽可能的给予自己的安慰。

“小巍,你太好了,我要是配不上你可怎么办啊。”赵云澜似是叹息一般的伏在沈巍耳边。

沈巍皱皱眉头,他不明白赵云澜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沈巍绝对不会放任它发展下去,他不会让自己和赵云澜之间有任何不稳定的因素存在。

沈巍一个发力,挣脱了赵云澜桎梏一般的怀抱,翻身压在了赵云澜身上。他握着赵云澜的手腕,也学着赵云澜的样子伏在耳边低声的说着。

“云澜,我爱你,就仅仅因为你是你而已。你永远是最好的,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

赵云澜骤然白了脸色。

窗外突然雷声轰鸣,似是大雨将至。


感谢阅读🙏笔芯❤️~~
mua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