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空山新雨后

ooc慎入
跟风老梗嘻嘻嘻
沙雕文笔瞎几把写



窗外突然雷声轰鸣,似是大雨将至。

沈巍还是依然用那种暧昧的姿势与赵云澜温存了一晚。沈巍是睡得很满足很舒适,但赵云澜却一整晚都没合眼。

他满脑子都是沈巍,他的样子,他笑起来勾起的红红的嘴唇,弯弯的眼角,他一丝不苟的衣领,偶尔会沾到一点墨迹而衬得愈发白皙的手指,委屈时眼角含的泪,还有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赵云澜越是想,那句令他浑身发冷的话就在耳边愈发清晰。

“你永远是最好的,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

他不想,他不敢想沈巍为了他到底可以做到哪一步,是不是什么都可以牺牲?这次是他的尊严他的血,那下次会不会是他的命?会不会是别人的命?

他知道这样揣测沈巍真的很对不起他,明明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明明付出的一直都是沈巍,为什么会这么痛苦,令人纠结?

赵云澜就这么睁着眼,搂着沈巍,怀里的身体温热而柔软,可他还是觉得有什么凉飕飕的。

直到第二起床,赵云澜眼下的黑眼圈惊到了沈巍。

沈巍不明白赵云澜为什么睡不着,明明他昨天晚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对赵云澜毫无保留的爱意。

“云澜,你到底怎么了。”沈巍把赵云澜拉到沙发上坐下,拉着他的手。


“小巍。”赵云澜看着握着自己的那两只手,犹豫着,但还是下定决心开了口,“小巍,你真的会为了我做任何事吗?”

“当然。”沈巍虽然很奇怪赵云澜为什么会这样问,但还是毫不犹豫的给出了最坚定的回应。

赵云澜被握着的手颤了颤,挣开了沈巍,反将沈巍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

“小巍,你可不可以爱我少一点?”

沈巍微微睁大了眼睛,有点不敢相信,也露出了一丝恐惧。赵云澜可以感受到握在手里的那双微微发凉的手在颤抖。

“云澜?这是什么意思?”沈巍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

赵云澜有点懊恼,他一点也不想看到沈巍这个害怕的样子。所以他捏了捏沈巍的手,示意他不要害怕听他说。

“小巍,我知道你一直在追寻,一万年,多累啊,你好不容易找到了我,让我这么幸运的遇上了你,我怎么还能让你这么辛苦呢?”他每次看沈巍的眼睛,就会想到一个套着枷锁,背负千金的老者,跋涉了一生,却依旧一无所有,茫然的如同新生的幼儿一般。

“你为我牺牲的太多了,你的能力,你的尊严,你的痛苦,甚至是你的生命。”沈巍对自己毫不在意,满脑子全是赵云澜,没有留给自己一丝的位置。

“这份爱太贵重了,我不太认为我可以承受得起。”他真的觉得沈巍的爱太珍贵太热烈了,他觉得自己对沈巍的爱有些不对等,这让他觉得很难受,好像委屈了沈巍,对他不公平。

“你的牺牲精神太浓重了,我觉得这都快成那你本能了吧?”每次有危险都是沈巍一劲的往前冲,企图把所有的危险挡住。

“如果你爱我就意味着你受到伤害,那我宁愿不要。”可是沈巍也会受伤啊。

“小巍,咱们两个之间,不仅仅只有你爱我,还有我爱你啊。”他不想再看着沈巍苦苦的付出了,就算是心甘情愿也不行。

“不要伤害自己了,我会心疼。”他看见沈巍皱皱眉心都会疼的仿佛裂开一样。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眼睛,一字一句的仔细听着赵云澜讲的话,仿佛在听的是天籁。

赵云澜捧起沈巍的手,低下头轻轻地吻了一下沈巍握得有些发白的手指,吻得很虔诚,像一个忠诚的教徒。

“小巍。”

“咱们重新开始吧。”

“这次换我来追你。”

沈巍笑得特别开心,就像万年前一样,就像吃到第一口糖一样,甜极了。

窗外下了一夜的雨渐渐停了,天空放晴,一切都变得很好。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6)
热度(53)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