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韩叶】过去的曾经和现在的如今(一)

ooc慎入。

可能和原著有出入,请轻喷。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mua。




 

韩文清和叶修是在游戏里认识的,那个时候的荣耀才刚刚火起来。

 

叶修还在和苏沐秋讨论着如何养家糊口,还在讨论着怎么养大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小女孩,还在讨论着下一顿饭是什么时候,紧接着他就和韩文清相遇了。

 

 

两个人的技术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也渐渐地开始熟悉起来,偶尔一起打打副本,刷刷材料,心情好时间够的时候还单挑一下,胜负五五开。

 

韩文清也渐渐的对叶修有了一定的了解,比如他的生活很窘迫,比如他天天都吃泡面,再比如他的嘴真的很贱。

 

但是本来平淡的网友关系从一次合作副本中开始渐渐地变了。

 

已经一起玩过很久的游戏了,默契也都一天天的磨练出来。明明是一个很平常的,对两人来说再简单不过的任务了,但叶修的频频失误让韩文清心生不满,他感觉到了叶修的心不在焉。

 

韩文清是一个极为认真的人,所以即使是再简单,他也会认真对待。

 

“你干嘛呢!认真一点!”韩文清严厉的,还有点处在变声期而有些显得沙哑的声线就通过网线传到了对面叶修的耳机里。

 

“不好意思啊…哥今天有点儿,不在状态…”没过一会儿,叶修带着粗重喘息的声音传了过来。

 

韩文清皱了皱眉:“你怎么了?不舒服?”

 

叶修笑了笑:“没事,就是有点胃疼,过会就好了。”漫不经心又肆无忌惮。

 

“你还没吃饭。”韩文清的陈述句,听上去还有点微微动怒,他最看不惯这种不拿身体当回事的人了。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韩文清是真的很讨厌叶修。

 

“别生气啊,我打完这个本儿就去吃。”叶修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发虚,可能是真的很疼吧,疼到他居然手抖了,然后屏幕里的小人突然向旁边一冲,撞向了韩文清的,然后更是发出了乒乒乓乓的一阵声响,听得韩文清心里有点发慌。

 

“喂!你没事吧?”韩文清着急了,很大声的朝那边吼道。

 

但叶修却没有回应他,只听到那边的吵吵闹闹,还有人大声叫着叶修的名字。

 

然后韩文清在替他担心的同时又以一种很微妙的有些窃喜的心态在心里想着。

 

原来他叫叶修啊。

 

接着不久的之后,韩文清也装作毫不在意的告诉了叶修自己的名字。韩文清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对一个网游里的人这么上心。

 

会关注他的特殊的不同于他人的打发,他又破了什么记录,然后变质到开始关心他吃饭了吗,他的胃疼吗,他是不是又在吃泡面了,他现在在干吗,他过得好不好。

 

而这些心思叶修全然不知,他满心都是赚钱,赚钱,赚钱。他不想过这种有上顿没下顿的生活,他不想在苏沐秋生病的时候为了省钱而苦苦扛着,他不想看着苏沐橙羡慕的看着别人,然后转过头来笑着对自己说没事,我不想要。

 

他真的不想。

 

所以在韩文清年少轻狂,在游戏里挥拳走天下的时候,叶修在生存的边缘上苦苦挣扎。

 

直到一场车祸,带走了叶修的半个世界,带走了一场并肩的约定,带走了两个少年的散发着廉价气泡水的梦想。

 

而韩文清所知道的,只有叶修两周的失联和一句短短的消息。

 

“哥以后要去嘉世打荣耀了。”

 

韩文清看着自己手里刚刚发过来的霸图的邀请呆愣了半天。

 

 

 

 感谢阅读🙏笔芯❤️~~

 @今天的geigei也很帅 

 @唐昱今天超帅der 

感谢两个人的点文和对我的指导❤️~~

 

 

 

评论(3)
热度(34)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