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空悲切(一)捡到一只小夜尊番外

本文是“小夜尊”的番外篇,以面面和他的心魔过去的日常为主。

有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接假沈巍怼完面面离开后。




 

夜尊在余光中看着沈巍渐渐离去,他虽然睁着眼睛,睁得大大的,但除了哥哥毫不犹豫转身离开的背影,他什么都看不到。

 

如同破碎的娃娃一般无力地倒在地上。被血浸透的雪白的衣服,在冷风中一点点带走夜尊身上仅存的温度,然而已经极度绝望的他感觉不到一点痛苦与寒冷,但没有人发现从他身体里溢出的一丝丝黑气,就连他自己也没有。

 

他在地上躺了很久很久,久到天都要亮了。

 

夜尊抹了把脸,挣扎着撑着地坐了起来,并且很惊讶的发现身上的伤口并不是那么的疼痛难忍。他努力站起来,弯着腰拍了拍满身的泥土和鲜血,向自己的小屋子慢慢走去。

 

“寻找哥哥已经不是我活下去的希望了。”夜尊勾了勾嘴角,对自己说,“杀了他才是。”

 

 

拼了命才走到了自己的小屋,夜尊脱力一下子倒在自己的床上,刚要闭上眼睡过去,耳边却突然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喂,小孩儿,你想杀了他吧。”缓慢又低沉,语气诱人极了。

 

“谁?”夜尊瞬间警惕的四周环视,却谁都没有看到。

 

“你想不想杀了伤害了你的人?”依旧不紧不慢的。

 

“想,非常想。”夜尊很迅速的肯定了这个人的话。他没有感受到这间屋子有任何别的人存在,但如果真的在的话,自己也没有能力去反抗吧。

 

“那就活下去吧。”

 

“你是谁?”

 

“我是你的心魔。”

 

夜尊终于知道这声音是哪里传来的了,原来是自己的心里啊……

 

夜尊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夜尊还迷迷糊糊的没有完全醒过来。

 

“喂,快起来,你该去喝点水了。”昏沉中,夜尊听到了一个声音,温柔的不像话,从他出生到现在,出了哥哥还没有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然而夜尊没有一点起来的意思,事实上他也没有起来的力气。那个声音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说你个臭小子,你死了我可就跟你也一起死了啊。”

 

然后夜尊很奇妙的感到了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先是起床去倒了杯水喝下去,然后又去找了一床被子,与其说是被子,倒不如说是一块勉强可以把身体遮住的布。做完了这些就又回到床上躺下,盖好被子。

 

控制身体的权利回到身上会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以缓慢的,渐进的,最开始是手指,然后蔓延到上半身,紧接着脖子和脑袋,最后才慢慢到了腿脚。

 

夜尊对这种感觉没有排斥和不满,反而这种一点点掌控的感觉让他真正的觉得自己是真切活着的。

 

身上渐渐开始回暖,伤口也慢慢由麻木变得开始刺痛起来。

 

可能是疼痛渐渐加重,快要忍受不住的夜尊想转移一下注意力,于是他开口和自己的心魔搭起话来。

 

“你……你叫什么名字?”也不是道是疼的还是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心魔有点畏惧,夜尊说起话来断断续续的,还夹杂着小小的抽气声。

 

“哼,等你强大到可以把我消灭掉的时候,我再告诉你。”心魔好像对夜尊很不屑的样子。

 

“唔……那我还是不要知道了吧。”夜尊大着胆子小声抗议着。

 

“嗯?为什么?”心魔低沉的声音里带着疑惑的语气。

 

“你对我其实还挺好的,我不想你离开。”小声嘟囔。

 

“哈哈哈!你怕不是个傻得吧?我是你的心魔,会想方设法占据你身体的。”虽然笑出声,但是听不出一点高兴来。

 

“我知道呀,但最起码,还有你是我的。”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1)
热度(29)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