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二十)

ooc慎入

小甜甜🍬🍩🍫🍭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夜尊对沈巍的出现并没有给太多的反应,只是朝着沈巍瞥了一眼就继续和孩子们玩了起来。说到底夜尊还是有些埋怨沈巍的,比如为什么不让他出门,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是不放心他,难道还在怀疑他会对海星做出什么不好的事吗?所以夜尊当机立断的就不理沈巍了,开始单方面的和哥哥冷战。

 

沈巍对夜尊开始的冷战毫无发觉,很顺从的站在不近不远的地方,看着夜尊和孩子们疯闹。他突然就很满足,很欣慰。自己一直担心的问题好像是庸人自扰。自己的弟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脆弱,自己好像也对这个世界没那么重要,自私一点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真的想跟爱人和亲人开始一段新的,美好的生活。

 

那边的孩子们和夜尊玩的累了,就围成一圈坐下聊天。

 

然后就有一个孩子突然开口问夜尊:

 

“哥哥,明明你看起来很年轻呀,为什么头发是白色的?跟我外婆似的。”软软的童音,带着好奇。

 

夜尊楞了一下,他从来没有想过发色的问题,以前也从没觉得自己头发的颜色有什么不对。他努力的思考着如何可以把这个问题简单的,又不带任何恐怖色彩的解释给天真无邪的孩子听。

 

“嗯……其实我的年龄可能比你们想象的要大一点?”嗯,没毛病,虽然好像大了不止一点。

 

“唔?”明显怀疑的声音,似乎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

 

夜尊的眉头皱了皱,现在这些人类小孩都这么难忽悠吗?

 

“其实之前有个大坏蛋,他要欺负我,我就特别生气,然后头发就被气白了。”语气平平淡淡的,对过往的那些痛苦的回忆轻描淡写。那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他都忘记自己以前也是有一头和哥哥一样的墨黑的头发的。

 

“啊~那哥哥你没事吧!那个坏蛋没有把哥哥你怎么样吧?”小孩子明明刚才还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听到夜尊的话后立马就担心起来,甚至还有个小姑娘隐隐要泛出泪花来。

 

“哼!我可是很厉害的!那个大坏蛋早就被我三两下打趴了!”明明很骄傲却还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

 

“哇!哥哥真厉害!”小孩子们立刻崇拜的看着夜尊。

 

“那是当然的!”对孩子们崇拜的目光很受用的夜尊的小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一旁的沈巍听了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尽管夜尊好像已经放下了过去,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但沈巍绝对不可能忘记。夜尊受的苦,遭受的打骂侮辱,他一个都不能忘。沈巍觉得这些的一切都是他的错,如果不是他,夜尊也不会受苦,后边的这些都不会发生。

 

之前赵云澜安慰过他,发生过的事就是发生过的,事实不能改变,但是后果却可以尽力弥补,更何况这本来就不是沈巍的错。他还说如果沈巍愿意的话,他可以和沈巍一起,用后半生去面对,去弥补这个看起来很不好的结局。

 

说完之后,赵云澜就握住了他的手,吻了吻他的嘴角。两个人一起看着和大庆闹成一团的夜尊,笑得可开心了。

 

“现在这样不也很好嘛,你看夜尊那小子开心的跟个小傻子似的。”赵云澜故意在沈巍边上很大声的说。

 

夜尊听到后瞬间扭过身子,超着赵云澜恶狠狠地呲了呲牙,手里还提着大庆的后颈皮:“混蛋赵云澜!你又和哥哥说我的坏话!还有你的臭猫,和你一个混蛋德行!”

 

“哈哈哈哈!”赵云澜笑的很嚣张,就连沈巍自己都笑了出来,第一次没有纠正夜尊话里的不当用词。

 

好像这种生活还真的挺不错的。




感谢阅读🙏笔芯❤️~~


本来在路上遛弯,听着 兔子先生 ,就莫名的想起面面。

有人牵挂,让人羡慕啊,别惹我哭啦。

就很心疼面面,明明和哥哥一般大的,心里还是个孩子。哥哥还是一头如泼墨般的黑发,可弟弟却已经一头灰白。


 

评论(3)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