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3.想拥抱你的冲动

 

赵云澜狠狠地别过了头。

 

沈巍最看不过赵云澜这样,他宁愿赵云澜打他骂他,也不愿意看见赵云澜一脸心痛和失望。

 

“很疼吧。”赵云澜皱着眉,眼里是止不住的心疼。但是沈巍现在有些看不清,可他还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力气让赵云澜放心。

 

“幸好,我疼惯了。”耗尽体内最后的能量,艰难又缓慢的愈合了手臂上的伤口,沈巍抬头看着赵云澜,露出了一个笑容,近乎天真,又苍白无力。

 

“值得吗。”赵云澜看着沈巍苍白的脸,干裂的嘴唇被咬出一道道血痕,对着皱着眉头眼里全都是惊慌和悲痛的沈巍,他心里疼极了。他以为的所有并肩,所有同生死,全都是自以为是,他依旧被沈巍用命护的好好地。

 

“值得。”又是瞬间就做出了坚定又决绝的回答,果断的让人心疼。

 

赵云澜真是生气极了,他气自己不够强大,气沈巍不顾自己。同时也疑惑着沈巍为什么瞒着他又护他护得这么深情。

 

“那你让我怎么办!感恩戴德?三跪九叩?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啊!”

 

赵云澜生气到口不择言,他说完这句话就马上后悔了。沈巍的眼圈以赵云澜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眼底也泛起水光。他刚想开口补救一下,就被沈巍抢了话。

 

“这条命是我还你的。”沈巍头疼得厉害,眼前也忽明忽暗的看不清楚,他为了让自己说的话更有信服力一点,还向赵云澜快走了一步。然而这一步再次让他认清了自己的身体是一个怎样油尽灯枯的状态。

 

沈巍一个踉跄差点摔进赵云澜怀里,但他又堪堪稳住了自己,给了赵云澜一个若即若离的距离。

 

赵云澜不明白沈巍为什么会对自己有这么多看不懂的眼神和话语,是透过自己看到了谁吗?他和沈巍都发生了什么?但是沈巍连站都站不稳是真的吓到赵云澜了。他知道沈巍是一个隐忍到了骨子里的人,什么样的痛处可以打垮这样的沈巍?

 

仿佛是被赵云澜眼里的震惊什么的刺激了一下,沈巍一个激灵清醒了些。他挺直了自己最近因消瘦而略显单薄的身体,努力让自己显得和往常一样。

 

“你早些休息。”淡淡的叮嘱了一句就撇开头,抬脚要走。沈巍快要忍不住了,不管是支离破碎的身体马上就要倒下,还是胸口那团燃烧到沸腾的浓烈爱意将要喷薄而出。

 

赵云澜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沈巍还能这么云淡风轻的说出“你早些休息”然后就走了。他有些呆愣的看着沈巍慢慢离去的背影,平时挺直的脊背现在看来却有些勉强,像是背负了千斤重的枷锁,痛苦却心甘情愿。

 

赵云澜突然有一种冲动,没办法忍的冲动。他的理智和本能一瞬间统一了战线。

 

在沈巍的手握上门锁的一瞬间,赵云澜好像用了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飞奔到沈巍身边,拉着他的手臂把他拽到了自己怀里。

 

“小巍,你别走。”赵云澜感受到了怀里人一瞬间的挣扎,但他抱得紧紧的,沈巍一时间没挣脱开。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2)
热度(62)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