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5.我的嫉妒心

 

沈巍心里又酸又软,似乎是没有想到自己在赵云澜的心里占了这么大的分量,有点受宠若惊,又有点说不出来的委屈。虽然沈巍心甘情愿的可以为赵云澜做任何事,但是就算在清心寡欲的人也会祈求得到回应,更何况是沈巍。

 

然后他就真的顺从的听了赵云澜的话,乖乖的看着赵云澜半跪在自己面前,小心翼翼的拆除炸弹。

 

沈巍看得特别仔细,他舍不得漏掉任何一个关于赵云澜的细节,无论是被汗水浸湿的头发,颤抖的睫毛,还是紧紧抿住的嘴唇,如释重负而微微下榻的双肩。

 

接下来的那段日子里,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好像都不一样了,默契依旧,心里也少了些隔阂。沈巍老实了不少,至少不再乱用能量,脸色虽然还是很苍白,但嘴唇却已经红润起来。

 

在特调处一天都闲不住,马上又出了新的案子,嫌疑犯性情大变,赵云澜忙来忙去调查了半天,回到特调处却又乌烟瘴气的。

直到郭长城霸气的吼了赵云澜一句,楚恕之披着那黑围巾,娇滴滴的让赵云澜别打扰小郭休息,祝红羞涩又犹犹豫豫的向赵云澜表达着自己的爱慕之心。

 

赵云澜这个人都不好了,他满心的悲凉,举手捂脸:“完了,朕的特调处亡了。”

 

沈巍自从看见祝红对赵云澜那个含苞待放,脸红羞涩的温柔样子,心里就又酸又疼。止不住的想象着赵云澜和祝红在一起之后是个什么样子。

 

心里好难受啊,沈巍这么想着。却又看着蛇族少女楚楚动人精致娇俏的面容,在心里默默地开始祝福。他没有办法忍住不对别人产生嫉妒之情,但也同时没有办法不真心地祝福赵云澜。他想献上来自鬼王最真诚的祝福。

 

沈巍云淡风轻的在心里上演了一整部悲情的电影,可电影里的男主角还沉浸在“江山亡了”的巨大悲痛中,对身边人的不对劲没有丝毫察觉。

 

“赵云澜,我要去地形查看一下有关于精神分裂的异能。”沈巍压下心里的一切负面情绪,公事公办的对赵云澜说。

 

“我也去。”赵云澜也就这时候接话接的可顺口,可迅速了。

 

“不行,我自己去,你老实呆着。”沈巍强硬的回绝了赵云澜的要求,并且给了他一个拒绝接受消息的眼神。

 

沈巍虽然知道赵云澜在这方面无辜的很,但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绪,想要一个人冷静冷静。更何况现在地星虽然以黑袍使为尊,但实际自己已经不太能压得住场面,夜尊也已经快要冲破封印,实在是危险极了。他不能看着赵云澜冒险。

 

看着赵云澜带着点委屈的眼神,沈巍还是没忍住的劝道:“我就是去查点资料,用不了多少时间,海星没你守着不行。在这里等着我回来。”

 

赵云澜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不仅同意了,还一反常态的婆婆妈妈嘱咐了好几句,让沈巍一定要注意安全,早点回来。赵云澜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盼着丈夫早归的妻子,不禁在心里脸红了一把。随即又做起死来。

 

他挽着沈巍的胳膊摇了摇:“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完了还抛了个媚眼。

 

沈巍心里无奈又好笑,他一把推开赵云澜凑凑过来的毛柔柔的脑袋,没好气的说道:“行啦,谁中招你都不可能中招的。”说完转身就走。

 

赵云澜看着沈巍匆匆离去的身影,笑骂一句:“啧,真没情趣。”假装自己没有看见沈巍红透的耳尖。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
热度(54)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