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6.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赵云澜看着柱子上被锁链紧紧绑住,脸色苍白的沈巍,心疼的眼泪都差点飚出来。他手里握着沈巍的公共长刀,用尽全身的力气砍向沈巍身上那条该死的锁链。

 

一股强大的力量顺着长刀打到赵云澜身上,赵云澜一下子被弹飞出去。疼,真是太疼了,就像有人把筋抽出来拧麻花一样的疼。

 

“赵云澜!”沈巍没有了平时从容的样子,嘶吼起来,“快停下!我叫你停下你听到没!”

 

赵云澜充耳不闻,继续提起刀没命似的砍,被弹开就继续站起来砍,甚至到后来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沈巍看着都要哭出来了。

 

云澜,快停下吧,为了我不值啊。

 

站在一旁的影子人看不下去赵云澜这样自杀式的救人,一把抢过赵云澜手中的长刀,动作利落的开始砍锁链。

 

沈巍和赵云澜都楞了一下,没想到影子人会这么干脆的不计损失的施以援手。一时间昏暗的空间里除了砍锁链的声,竟显得有些诡异的安静。

 

直到影子人被狠狠弹飞出去,沈巍身上的锁链应声而断。

 

失去着力点的沈巍扑倒在地上,又狼狈的爬起来奔向奄奄一息的影子人。手上想聚起能量,却一次又一次的无力地散去,沈巍又开始痛恨起这幅不争气的身子。

 

“黑袍使,别让我们失望。”只留下这一句话,影子人就没了声息。

 

沈巍很少有的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影子人的牺牲是他没有料想到的,对于出现在掌控之外的事情,沈巍感到陌生又惶恐。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更强大一点,为什么自己救不了他们。沈巍总是觉得如果自己在努力,更努力一点点,也许这些意外,这些发生的所有悲伤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赵云澜最看不得这样的沈巍,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好像所有的错都是他一个人的错似的,但其实他又是最无辜的那一个。他伸手扶住摇摇欲坠的沈巍,尽力让沈巍感受到自己的体温,给予他自己所拥有的全部力量。

 

他们带着郭长城,回到了特调处。楚恕之开心极了,寸步不离的守着郭长城,连他尊敬极了的黑袍使都没有太注意。

 

沈巍累的够呛,走起路来都是晃晃悠悠的,他说要自己回家,被不放心的赵云澜一口回绝了。沈巍无奈的任由着赵云澜搀着自己的胳膊,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像对一个易碎的娃娃一样。

 

“我没事的赵云澜,你不用这样。”沈巍在大马路上被来来往往的人行了个注目礼,实在是羞得不行了,甩了一下赵云澜缠着自己的手,努力表达着自己拒绝的心情。

 

“诶呀,沈教授,你看你现在虚弱的跟个孕妇似的,让我怎么放心嘛!”说着就跟狗皮膏药似的,任凭沈巍怎么甩都甩不掉。

 

沈巍摇摇头,无奈的默认了赵云澜现在这个羞耻的姿势,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

 

两个人走了很久,在地星呆的时间长了,一遇到阳光就会觉得特别珍惜。

 

“赵云澜,你陪我去那坐会吧。”沈巍指着路边摆着的长椅。

 

赵云澜自是没有异议,小心的扶着沈巍坐下了。

 

迎着阳光,感受着身旁赵云澜散发出来的气息,沈巍缓缓地闭上了眼,是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短暂安宁,到了后来又转变成了力竭后的昏昏欲睡,在赵云澜身边总能轻易地让他放松下来。

 

反正等赵云澜再转过头来的时候,发现沈巍已经靠着椅子不知道是睡过去还是晕过去了。

 

“小巍,咱们回家吧。”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
热度(39)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