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7.你并不属于我

 

 

“小巍,我们回家吧。”赵云澜看着身旁不知是晕过去还是睡过去的沈巍,心里酸酸的,心疼的不行。不管是沈巍还是黑袍使,在他赵云澜的心里都是一顶一的好,无论是人品上还是能力上,都是值得最好的。


但看看现在,为了他心里所谓的大义,所谓的苍生,为了他赵云澜,沈巍已经开始失去了身为黑袍使强大的力量,渐渐失去黑能量的身体摇摇欲坠。

赵云澜带着不忍心轻轻摇醒了沈巍,看着他还带着一点痛苦的迷茫,雾蒙蒙的眼睛说不出的柔软。

 

“嗯?怎么了云澜。”还带着沙哑的嗓音,疲惫的问着赵云澜。

 

“你太累了,沈巍。”赵云澜的声音温柔的连他自己都吃惊,“咱们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沈巍苍白的嘴唇勾了个弧度出来,点了点头:“好啊云澜,正好你也累了吧,想吃什么吗?”

 

赵云澜皱皱眉头,想不清楚沈巍要干什么:“大哥你看看你脸都白成什么样了,我看你下一秒都能晕过去。完了你告诉我你还要给我做饭?”说不感动都是假的,但是赵云澜还是更希望沈巍可以多把自己放在心上一点。

 

沈巍楞了一下,从长椅上站起来:“那咱们就买点再回去?”说着大眼睛还眨了眨,颇带了点无辜的意思。

 

赵云澜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眼神,挠了挠头:“咱们还是直接回去吧,估计一觉睡到天亮了,要是饿了咱们再点外卖就好了。”

 

沈巍自然是点头同意,倒不如说赵云澜说什么他都会同意。

 

两个人一起往家走,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每每冷场的时候,沈巍都在心里恨自己为什么在赵云澜面前自己的语言是如此的贫乏,但每次赵云澜又都可以完美的把话题挽回,拯救尴尬的气氛。

 

当沈巍在楼道里转身准备和赵云澜告别回自己家的时候,赵云澜一把拉住了他。

 

“今天在我家睡吧。”说着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小胡子,“特殊时期,咱们住在一起也好有个照应,是吧。”

 

沈巍没有理会赵云澜多余的那句解释,笑着答应了,然后默默在心里狂喜,跟着赵云澜走进了虽然比以前好了不止一星半点但还是乱的一批的屋子。

 

沈巍看着赵云澜无奈的摇了摇头,捋起袖子就要收拾屋子,赵云澜看见了马上拦住了沈巍:“收拾屋子哪天都可以,你看你都累成啥样了,咱们海星和地星的和平可还要仰仗你呢!”

 

还没反应过来的沈巍就这样被赵云澜一边忽悠一边脱了外套拽上了床。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看着躺在对面的赵云澜闭上了眼睛睡着了。两个人离得太近了,发烫灼热的呼吸都纠缠在一起。沈巍红了脸,却也没有闭上眼。

 

他看着几乎是一秒入睡的赵云澜,眼里渐渐染上了心疼之色,他就算是昆仑转世又如何?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的身子罢了,哪里经得住这么折腾?不眠不休的工作,多次被圣器侵蚀,还去了地星。

 

就算是吊儿郎当调笑的表情也难掩眉宇间的疲惫,赵云澜总是这样,拼劲全力去保护身边的人,拼劲全力去保护天下苍生。

 

赵云澜不敢睁眼,他感受得到来自于沈巍浓烈的视线,小巍这么多年压抑惯了,怎么能打扰他不可多得的放松呢。这样隐忍的沈巍太让人心疼。赵云澜恨不得把沈巍锁在自己身边,虽然他也知道沈巍不会的,毕竟还有这么多人需要他拯救,还有万年前昆仑十万山河的嘱托。

 

此时,面对面躺着的两个男人,他们肩上的责任和心中的信念让他们的的想法如此别扭又出奇的一致。

 

“他不并属于我。”

 

 

 

感谢阅读🙏笔芯❤️~~

最近更的频率不是很高,学校事有点多,对不住各位了。(抱拳(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