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五)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赵云澜看见刚刚那么闹腾对自己呲小牙,亮爪子的小猫现在居然乖巧顺从的窝在沈巍怀里,于是他不甘心的挤到沈巍面前,点了点小猫的鼻子。

 

“你个小混蛋,区别对待,双标狗,不对,是双标猫。”赵云澜也朝小猫呲了呲他雪白的大牙。然而小猫并没有理他,皱着小鼻子,一转头埋进了沈巍怀里。

 

“嘿~”赵云澜的眼睛都直了,弄了我一脸一身水,霸占我媳妇儿的怀抱,还嫌弃我???“过来,让我抱抱给你小鱼干吃。”

 

小猫依旧不理会赵云澜,小爪子死死勾着沈巍的衣服不放。

 

沈巍看着难得如此幼稚的赵云澜和完全不买账的小猫,笑出了声:“行啦云澜,跟一只小猫叫什么劲呢。”说着就要抱着小猫去浴室,毛还是湿漉漉的,再这样下去怕不是会感冒啊。他把小猫轻轻从衣服上拔下来,放在毛巾上,蹭了几下就从边上拿出了一个电吹风。

 

在小猫略带恐惧的眼神下,沈巍打开了电吹风的开关,在最大的风力下,小猫完美的翻了个跟头。

 

“鹅鹅鹅饿鹅鹅鹅鹅饿鹅!!!”赵云澜看着四脚朝天的小猫笑得像一只打了鸡血的大鹅,突然有了不知道从哪来的胜利的快感。

 

夜尊仰躺看着天花板和赵云澜的大牙心里无比荒凉,甚至觉得沈巍是故意的,就因为自己之前搞了赵云澜一身水。沈巍笑着调小了风力,一手举着吹风机,一手拨弄着小猫的毛,赵云澜就在一旁看着,时不时地调戏沈教授一两句,伸出作死之手逗逗小猫。

 

然后,然后大庆暴怒的声音传了过来。

 

“卧槽?我就在特调处睡了一晚!就睡了一晚你们就有别的猫啦???”愤怒的大庆立刻扑上来,发誓要抓花赵云澜这个大混蛋的脸。

 

“诶诶诶,别大庆,你看看这小猫多好看呀,本来是想给你当媳妇儿的。”赵云澜一边抬手挡住大庆,一边示意沈巍赶紧把小猫暴抱走。

 

可谁知道小猫挣脱了沈巍,颠颠颠的跑到赵云澜边上,给了他一下:“喵嗷!”

 

嘿!赵云澜心想,你个小猫崽子!帮你你还反咬我一口?

 

接着大庆也跟着来了一下:“不要脸赵云澜!他说他是个公的!”

 

赵云澜狼狈的躲闪两只猫的攻击,还不忘朝着站在一边笑着看戏的沈巍抛个媚眼:“公的怎么了?我和小巍不也都是公的吗?你说是吧,小巍?”

 

当然沈教授回应他的只有一个后脑勺和红红的耳根,意思就是,浴室的地和两只猫都由你来收拾吧。赵云澜做尔康手状。

 

气愤的赵云澜拎着两只猫的后颈皮直接丢出了浴室,苦逼的开始擦浴室的地。

 

被丢出来的两只喵大眼瞪小眼的对坐着。

 

“说!你是哪里跑来勾引我们家老赵的小野猫?我跟你说,老赵已经有沈教授了,小鱼干也已经有我了,你没戏的。”大庆一脸严肃的对着夜尊喵说,还仗着比人家高一截胖一圈就一巴掌糊上了人家的脑袋。

 

“喵嗷!”夜尊一挥爪,没够着大庆。

 

夜尊:???你一只蠢猫也敢爬到本尊头上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感谢阅读🙏笔芯❤️~~


沉船了,悄咪咪再发一遍~

评论(6)
热度(128)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