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六)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猫和猫之间,虽然有时候会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但是猫心里在想什么,还是只有猫才知道。

 

等赵云澜拖完浴室的地出来的时候,沈巍已经换好睡衣,琢磨着把夜尊喵安顿在哪。赵云澜上去就给了沈巍一个大大的亲亲,差点没把沈巍脸蛋子上的肉嘬下来一块。

 

“云澜你别闹了!”沈巍的脸红得不能再红了,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被嘬的。

 

“嘿,我亲我媳妇儿又没犯法。”看见沈巍害羞的样子赵云澜简直乐开了花,想赶紧回房间一起创造生命的大和谐,“赶紧把那个小崽子丢给大庆,咱们该睡觉喽。”

 

沈巍不赞同的拍了一下赵云澜的膝盖:“咪咪是我带回来的,我自然要把他安顿好,总是麻烦大庆干什么。”

 

“不麻烦不麻烦,他吃你做的小鱼干的时候怎么不觉得麻烦你呢,赶紧咱们回去睡觉了。”赵云澜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沈巍往卧室走,顺便把窝在沈巍腿上的小猫直接丢给大庆。

 

吓得大庆一下子变回人形,接住了凌空飞翔,叫的凄惨的小猫:“我怎么碰上了这么个主人啊!真气死我了!”大庆嘴里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手底下却还是轻轻地给小猫顺毛,“我堂堂猫界霸主,竟然沦落到照顾小猫崽子!说出去简直是个笑话!”

 

“我看你也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小猫,是不是快要有灵智了?”大庆点点小猫湿润的鼻子,“再怎么说你可是被斩魂使捡回来的,还被昆仑君摸过,现在又有我照顾你,可别长成个小傻子呀。”

 

大庆说着说着还吸了吸鼻子,低头闻了闻小猫,突然他好像是发觉什么了一样,又不敢相信的再次闻了闻,然后没忍住的挑了挑眉,来了句:“哇哦!”

 

夜尊被大庆捋抹的舒服极了,心里骂着蠢猫,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它眯着眼睛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没一会儿就睡着了,独留大庆一猫惆怅的看着自己的可怜兮兮的小窝,看来是时候让赵云澜兑现豪华猫窝的承诺了。

 

第二天沈巍和赵云澜出来之后看到大庆的窝都没忍住笑出了声,纷纷决定豪华猫窝可能要再往后推一推了。

 

一大坨大庆装在一个小猫窝里,肉肉都要从窝里溢出来了,而且那一大坨大庆上还窝着一小坨夜尊,小白猫窝在大黑猫身上,毛色的对比鲜明的不得了,两只猫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竟然又和谐的很,叫人不忍去叫醒它们。

 

“你看我就说大庆靠谱吧。”赵云澜朝沈巍眨了眨眼睛,小心翼翼的用气音说。

 

沈巍眯着眼看着窝在一团的两只猫,心里柔软的不行,伸出一只手去握住赵云澜的手,觉得这就是他做梦都在想的生活。

 

但他又不可避免的失落了起来,终究是少了一个人,那个无比相似有截然不同的亲人。

 

赵云澜察觉到了什么,握紧了和沈巍牵在一起的那只手,他觉得沈巍的手实在是太凉了,想给予他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大庆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看见身上的白团子还睡得熟熟的,小心翼翼的把它抖下来,搁在小窝里,在确保小猫不会被冻到之后,自己迈着自认为优雅的步伐走向沈巍和赵云澜,把脑袋拱进沈巍向他伸出来的手蹭了蹭,又舔舔赵云澜的手指。

 

沈巍笑得更开心了,摸了摸大庆圆滚滚的脑袋,连赵云澜都咧个大嘴使劲的撸了大庆一把。

 

我以唇吻上刀锋,向死而获新生。感谢你们不惧我天生的寒冷,愿意尽你们所能的温暖我,做我的家人。

 

这时候大庆抬起头来,说了一句让沈巍满手冷汗又惊喜万分的话。

 

“沈教授,我觉得这只小崽子的身上有夜尊的味道。”



感谢阅读🙏笔芯❤️~~

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呀!🎉

 

评论(4)
热度(126)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