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2018年的总结(瞎逼叨叨)

首先谢谢点进来看的你们。❤️

 

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忙碌充实又意义非凡。我今年十八岁(鹅鹅鹅饿鹅马上就要十九岁了),还经历了高考,反正就是集痛苦与快乐于一体。

 

高三那会儿被同学安利了魔道祖师,就是没没收了手机还悄咪咪的半夜起来看,看了一个星期才看完,瞬间迷了好几对cp,本人是博爱党,是要有爱什么我都能吃上两口。但我还是被江澄狙了心。

 

看完了魔道祖师之后我又陆陆续续的把墨香的文都看了一遍,发现我的口味如此之清奇,江澄,柳清歌,慕情,我自己还嘻嘻嘻嘻了好久。

 

那个时候心思单纯得很,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于是就有了曦澄cp的那篇田园将芜,这篇文我很用心,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哩哩啦啦的拖了很长时间才写完,中间因为各种原因我一度以为自己会坑掉,但是有小可爱的支持,我还是磕磕绊绊的写完了。

 

高考那段时间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矛盾集合体,学不下去,也写不好。

 

天官赐福还没完结的时候我就开始特别喜欢风情这对,于是就有了 我一巴掌下去 这篇文,我自己都惊了,这是我第一次热度破百。像我这种透明小写手,说不在意热度那是不可能的,虽然是为爱发电,但是也是需要动力的是不是?然后我就靠着这点热度和几个一直会给我留言的小可爱撑过了高三,撑过了高考。

 

我不混圈子,单纯的看文写文,不想让一些什么别的事情消磨自己的热爱,直到现在,我虽然不怎么写这两个cp的文了,但我还是爱他们像从前一样,每天都会去tag里转一圈。

 

接着就是2018的夏天,我看了镇魂。我一开始没看过原著,网剧刚出的时候我也没看,但是后来我一个朋友(没错,就是一开始给我安利魔道的那个朋友)极其疯狂的给我安利,我很乖巧的就吃了。

 

吃完之后我就疯了。沈巍和赵云澜好帅好帅哦!!!!

 

我看镇魂的时候他已经更到38集了,我两个晚上加一个白天一口气全看完了,然后在看完大结局当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又把原著看了一遍。啊,真好,还好书里的他们还好好的。

 

不可避免,我被朱一龙和白宇圈了粉。我前面十几年什么星都没追过,没想到我看了一部网剧一下追俩。

 

他们真好啊,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一步步成为最好的自己。我真的想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一样纯粹又努力的人。

 

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两个人,不管在哪看见有关他们俩的,都在心里土拨鼠尖叫一分钟,看到关于他们的不好的新闻,就比自己手里一口没吃的辣条倒地上了还伤心,一看见他们的好的新闻,就开心的跟打了鸡血似的,觉得真不愧是他们,看看我喜欢的人多棒呀!

 

我不止一次感谢他们,让我崇拜他们的坚韧,他们的才华,想让我渐渐变得像他们一样,未来可期。

 

上了大学,空闲的时间多了,也就有时间认认真真的写每一个字,努力地想提升自己的能力,不仅是想写得更好,不仅是想让更多的人喜欢,更是为了让我所写的每一个字,都配得上我写的人。

 

我想在以后,在2019,写出更好的文字,讲出更有爱的故事,变成我所想的,更优秀的人。

 

也谢谢你们,愿意看一眼我用贫瘠的词汇堆出来的故事,我会更努力的向你们呈现更优秀的作品。谢谢你们。

 

祝各位小天使,小可爱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认真学习,认真工作,认真生活。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
热度(5)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