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七)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流水账慎入

下午考试祝福我


 

大庆的一句轻声轻语的话把沈巍一下子定在了原地,他无意捡的小猫竟然是他弟弟?

 

“死猫你确定吗?”赵云澜握着沈巍有些冰凉的手,皱着眉向大庆确认道。

 

“那是当然了?我堂堂千年老猫,会连这点儿气味都分辨不出来吗?”大庆显然对赵云澜的怀疑非常不满,亮出爪子想在赵云澜脸上磨一磨。

 

赵云澜眉头皱得更深了,沈巍的样子他不是没看见,对弟弟的思念和愧疚几乎成了他每晚的噩梦,但是夜尊本身又有极大的不稳定性,他能不能放心的让这个曾经企图统治人类的人再度回到这个世界。

 

但他又看了看已经跑去看小猫的沈巍,无奈的笑着搓了搓下巴,谁还不能犯个错呢?小巍需要机会,夜尊也需要,所以就虽他们去吧。

 

况且谁知道这小猫崽子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呢?而且小猫也还是挺好看的~

 

而沈巍看着趴在小猫窝里小小软软的小猫心里不住的惊喜和后怕,如果自己当时没有看见这小猫怎么办?如果自己没有一时动恻隐之心怎么办?那他是不是就永远的失去弟弟了?守着赵云澜的爱和对夜尊的愧疚活一辈子。

 

还好,现在不用了。

 

夜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昨天晚上他什么时候睡着的?抬起爪子蹭了蹭脸,夜尊抬头,一双水灵灵的猫眼直直的撞进了沈巍愧疚又心痛的眼睛里,当然,刚睡醒的夜尊看不出来沈巍这些复杂的眼神,而是直接被吓醒了。

 

一觉醒来,看见想把自己干掉的哥哥在旁边一脸凶狠的看着自己,怎么办?不知道还能不能在线等!

 

沈巍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夜尊心里被魔化成什么样子了,只是一心想认弟弟,所以一见夜尊醒了,就马上开了口:“弟弟。”

 

嗯?什么情况?夜尊瞬间警惕起来,耳朵也无意识地向后压,他知道我是夜尊了?完了完了,要被揍了!夜尊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一边往后退一边想着往哪跑。

 

“诶,你别这样,我…”沈巍见夜尊一副害怕要逃走的样子,赶忙想解释自己并没有恶意,却看着一直后退的小猫没有办法再吐出半句话。

 

这么怕我吗?一见到我就马上要逃走?

 

夜尊正慌不择路的往后退,完全没有注意到沈巍一副忧郁极了,伤心过头的样子。当然也没有发现赵云澜一脸调侃和猥琐的笑容。

 

他悄悄靠近夜尊,在夜尊准备跳起来逃跑的一瞬间,赵云澜大手一挥,揪住了他命运的后颈皮。

 

夜尊:喵嗷?

 

夜尊楞了,沈巍也愣了。为什么我动不了了?夜尊被赵云澜拎在手上无助的想,这该死的猫的本能。

 

“嘿嘿嘿~小猫咪~”赵云澜揉搓着手里的毛团,笑得贱兮兮的,“跑什么呀~去,跟你沈巍哥哥好好玩玩去~”说着一把把夜尊丢进了沈巍的怀里。

 

“小巍,感动吗?”赵云澜向沈巍邀功。

 

“嗯,可感动了。”沈巍手里攥着夜尊喵,笑得像阳光一样温暖灿烂。虽然手里的夜尊瑟瑟发抖。

 

沈巍和夜尊回到了卧室里,一人一猫都无比严肃。

 

“弟弟,我觉得我们该谈谈了。”沈巍瞪着大眼睛直愣愣的盯着手里的猫。

 

“喵喵。”不,我不觉得。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