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八)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考完试的我好开心,但是还有小学期要上课就又很不爽😩


 

沈巍看着手里不断挣扎的夜尊,心里止不住的叹气,他抖了抖一旁叠的整整齐齐的毯子,把夜尊裹了进去。

 

“不还意思啊,可能会热一点,但是看你不想被我拿着,但又不能让你跑了,就只能把你裹住啦。”沈巍很抱歉地说着,一边把夜尊裹得严严实实的,一大坨的放到床上。

 

夜尊心里眼泪止不住的流呀,换谁都不可能想被别人“拿”着吧!这个傻哥哥。虽然夜尊心里还是很不服气的在吐槽抱怨,但还是在毯子堆里老实了下来。

 

见夜尊安静下来,沈巍松了一口气:“面面啊,虽然我知道你讨厌我吧,但你也用不到一见我就跑呀。”

 

“喵嗷…”你当我傻吗?不跑等你来揍我?

 

“况且,就你现在这个样子,跑出去也不安全呀。”沈巍苦口婆心的劝,丝毫没有意识到夜尊那张猫脸上满满的黑线。

 

“嗷嗷嗷嗷!”我这个样子咋了?还不都是你害得?!沈巍还没说两句呢,就让夜尊忍不住想挠他几爪子。

 

“我真的很想念你,弟弟。”沈巍笑着摸了摸夜尊的脑袋,“我真的很想你,原来你一直被封着,一直没什么感觉,就你会一直呆在那里,不生不灭,不老不死。”

 

“就和我一样。直到你在我面前自爆,然后消失不见的时候,我心里才感觉到害怕。”他低低的声音悦耳得很,尾音还带着一点点颤抖,“我知道咱们之间有误会,可我没想到我会在就出误会之前就失去你。”

 

夜尊楞了一下,没有出声。

 

“我知道我没保护好你是我的不对,是我把你弄丢了,我不是个合格的哥哥。”沈巍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进毯子里,翻了半天把夜尊的爪子握在手里,“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努力弥补你,当一个好哥哥的。”

 

夜尊使劲收了一下爪子,当然没有抽动,也就随他去了。不过夜尊确实没有想到沈巍会对他说这种话,看着愧疚的沈巍心里生出了一种满足感,鹅鹅鹅你也有今天呀之类的。

 

然而还没等夜尊感动呢,沈巍就又开始说了。

 

“既然你没有异议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啊。不过你这个一不高兴就要毁天灭地的坏习惯可要改改了,你看本来就是咱们两个人的事,结果搞了这么大个麻烦出来,丢不丢人呀。”沈巍戳戳夜尊的脑门,“不仅乱吃乱吐,还差点把自己给弄成这样,你说说你,多皮!”

 

“…喵?”哥你不是来找我解除误会的吗?哥你是不是和赵云澜呆的太久了?哥你果然还是不爱我的吧?

 

趴在门外偷听的赵云澜终于忍不住一边笑一边推门走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小巍,你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沈巍一脸问号的看着笑得花枝烂颤的赵云澜,睁着大眼睛,手里还握着猫爪,显得无辜极了。

 

“先不说你刚才就跟操心熊孩子的老妈子似的。”赵云澜捂着肚子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你听得懂他说话?”

 

沈巍几乎瞬间就给出了回应:“听不懂。”

 

夜尊瞪向沈巍的眼神几乎已经化成了实质,你那叭叭叭跟我说半天合着我说的你一句没听懂?你听不懂我说话你就要跟我谈谈?!你听不懂我说话你凭什么要跟我谈谈?!!你仗着我现在不会说人话就压根儿没想让我开口拒绝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又开始了新的一波魔音灌耳,“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小巍哈哈哈!!突然心疼夜尊哈哈哈!!”

 

在夜尊极其怨念和愤怒的眼神和赵云澜调侃的笑声中,沈巍不好意思的摸了摸眉毛:“我这不是没办法吗?”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16)
热度(133)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