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一)

ooc慎入
我要开始搞事情啦




赵云澜开着车,沈巍和夜尊坐在后面。夜尊虽然坐过一次赵云澜的车,但那时候见哥哥的愿望高于一切,所以并没有仔细观察过,但现在他闲下来了,就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好奇。

看着夜尊好奇的这里摸摸,那里戳戳,沈巍好笑又心疼,他也没有阻止夜尊,只不过为他记上了安全带而已。

呸,臭哥哥,你居然用一根破带子禁锢了我的自由!夜尊对沈巍的这一做法非常不满,并从兜里掏出来一根从赵云澜那里顺过来的棒棒糖叼在嘴里,把头一歪,表示不想理臭哥哥。

沈巍无奈的摇摇头,准备开口教育教育这个不太听话的弟弟。赵云澜在后视镜里看到了全程,并且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好啦,小巍,面面,商场快到了,准备下车啊。”

夜尊哼了一声,在赵云澜停稳之后,率先下了车,沈巍紧紧地跟在后面,赵云澜走在最后,眯着眼笑嘻嘻的看着眼前这兄弟俩,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现在生活的美好和满足。

他们三人先去了楼上准备先给夜尊买点衣服,然后再去地下的超市,买洗漱用品和食物。

夜尊长得和他哥哥一模一样的好看,但气质却不一样,之前是一股子狷狂邪魅的劲儿,仿佛有睥睨天下的傲气,而现在则是看起来很有活力,带着一丝,啊不,是很大一坨,青春期的叛逆。简单来说,就是穿什么都好看。

沈巍满意的看着夜尊一件一件的试导购小姐递过去的衣服,看到顺眼的,就让导购小姐包起来。赵云澜看着慢慢变高,变多的袋子堆,头痛扶额,小微啊,这也太多了点。

夜尊也试衣服试的不亦乐乎,他还没有穿过这么多这种样式的衣服,新奇的不得了,哥哥还没有给他一下子买过这么多衣服呢,真开心。

但他在狭小的试衣间突然感觉有点闷闷的,好像是新的衣服没洗过的气味太过刺鼻了吧。夜尊也没有太过注意。

等沈巍终于觉得这些这些衣服够穿的时候,对着还在试衣间的夜尊叫到:“好了面面,试完这件咱们就可以去超市买吃的了。”

“好,哥哥,我马上就出来了。”夜尊有些闷闷的声音从更衣室传出来。

怎么回事,胸口还是很闷啊,头也很晕,最近怎么这么虚啊。是因为他走了吗?夜尊扯了扯衣领,郁闷的想。

然后他摇摇晃晃的走出更衣室,走向在不远处等着的哥哥,赵云澜在柜台结账,看那个表情是花了不少钱吧,夜尊看着一脸肉痛的赵云澜笑了笑,转头对哥哥说:“哥,我好像有点累了,先休息一会儿,不用担心。”话音刚落就一头栽倒在沈巍的怀里。

沈巍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冻住了,他紧紧的抱着怀里的弟弟,一边摇晃一边大喊:“面面!面面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他无措的看着飞奔过来的赵云澜,“怎么办?云澜怎么办?”

“楞着干什么,快送医院啊!这里人多,别用瞬移,我去开车!”赵云澜看着被吓得呆愣的沈巍,赶紧吩咐道,说着就往楼下跑。

沈巍看着赵云澜跑开的身影,才开始反应过来,抱起夜尊也跟着往下跑。也不顾导购小姐在后面喊着:“你们的衣服!”

沈巍什么都听不见,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面面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感谢阅读🙏笔芯❤️~~
我最近真勤奋~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