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二)

ooc慎入
万年前的那些事全是我瞎编的,别当真
垃圾文笔瞎写略略略


沈巍抱着夜尊,疯了似的往楼下跑,等赵云澜把车开过来后,两人把夜尊送往医院,一路上赵云澜把车开的飞快,仗着自己有身份特权,不知闯了多少红灯。

然而到了医院,检查结果且没发现什么大问题,只是有点轻微的营养不良。

沈巍看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夜尊,低着头在想着什么,刚刚夜尊让他不要担心,是不是他自己知道原因呢?

沈巍还没有想明白,赵云澜就推门进来了,手里提着饭盒。他走到病床边,把饭盒放在病房旁的柜子上。

“啊,他还没醒啊。”赵云澜歪头看了看床上的夜尊,然后跟沈巍说道:“小巍啊,你也别太担心了,目前他也还没有什么危险吧,来,先吃点东西。”

“云澜,面面不会有事吧。”沈巍依旧看着夜尊,他心慌的不行,也承受不住再次失去弟弟的痛苦。

“不会的,小巍。”赵云澜走到沈巍身边,揽住他的肩膀,轻声安慰“他不会有事的,他这么爱你,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你,怎么会舍得离你而去呢?”

沈巍微微向后仰,靠在赵云澜怀里,他真的很害怕,害怕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幸福,又会消失,已经享受到阳光的他,还有什么勇气再回到孤独的黑暗中呢?

夜尊依旧没有要醒来的迹象,沈巍也在赵云澜的百般劝说下吃了点东西,等当两人为了谁该回家休息而争论的时候,病房里的灯忽然闪了闪。

两人同时停下手里的动作,警惕的看着四周。

浓郁的黑雾从四周弥漫过来,不一会儿就淹没了病房原本洁白的地砖。

“是我。”黑雾慢慢凝聚成人型,抬手示意自己并没有恶意。

沈巍放下了随时准备攻击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他听了之前这黑雾对他说的话后,就莫名的信任他,尽管并备有证据证明他说的是真的。

“你来了,面面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突然晕倒,但我查不出有什么问题。”沈巍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所知道的消息告诉黑雾。赵云澜看沈巍对这黑雾放下了戒备,也跟着放松下来,他不是信任这团黑了吧唧的东西,他只不过是无条件信任沈巍而已。

“我知道,我是他的心魔,他有什么情况我会感知到的。”黑雾向沈巍点了点头,表示对他信任的感谢。

“我的时间不多了,但我会尽我所能把所有我所知道的真相都告诉你们,希望你们以后会替我照顾好他。”黑雾语速很快但语气平稳的说。

“等等,什么叫以后我们替你照顾好他?”赵云澜皱皱眉头发问。

黑雾轻笑了几声,没有回答赵云澜,他转头看着夜尊,语气变得温柔起来:“沈巍,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万年前你亲自找到夜尊,跟他说了你抛弃他的事实吗?”

满意的看到沈巍点点头后,黑雾继续说:“我这次从夜尊的身体里分离出去就是为了查这件事。”

“万年以前,异能觉醒的人很少很少,比现在还少了不知几倍,所以觉醒了异能的人就有了绝对的力量和权威,于是率先觉醒了异能的人就开始打压没有觉醒的人,对于已经觉醒了的,对表示顺从的给予赏赐,对不服自己的,就杀掉,以绝后患。”

“他们巩固自己的地位,企图推翻其他政权,自己成为主宰。部落之间的斗争常常爆发。那个时候你们双生鬼王已经诞生,虽然还很幼小,但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尤其是你沈巍。”

“他们想将你纳入自己的阵营,但又忌惮你的实力会对他们造成威胁,于是就向当时还没有觉醒异能,还很弱小的夜尊。他们觉得哥哥这么厉害,弟弟觉醒了之后,应该也不会差啊。”

“正当他们愁着怎么从你手里抢走你弟弟,上天就给了他们这个机会。巨大的冲击分散了你们两个,其中一个首领捡到了冲上昏迷的夜尊,就带回去养了起来,希望有一天他觉醒了异能可以为他所用。”

“但夜尊他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你,首领害怕他找到哥哥就跑了,于是找了一个异能是模仿他人容貌的人,模仿了你的样子,去死了夜尊的心。但那个首领没想到夜尊第一次觉醒异能就把他给吞了。呵呵,活该。”

“就因为他们的贪婪,欲望,让夜尊痛苦了万年,他们,活该不得好死。”

沈巍默默地听着,他不知道万年前还有过这么一个阴谋,自己的弟弟因为自己受了如此之大的委屈。赵云澜也默默在心里感叹着,怪不得之前对着自己亲哥哥,那小鞭子抽的,贼利落,原来是黑暗童年造成的阴影啊。

“不过现在好了,他已经找到真正你了。”黑雾转过身来,正对着沈巍,“既然他已经找到哥哥了,那就一定会过得比以前幸福的多吧。”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我也不能离开他太久,心魔终归只是心魔而已。”黑雾低下头,企图掩盖自己颤抖的声音,“我该消失了。”

沈巍睁大眼睛看着他:“你不是爱他吗?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沈巍觉得这个心魔对他弟弟很好,在自己没能照顾夜尊的时候,是这个心魔帮他活过了万年困苦的生活。沈巍非常感谢这个心魔,他觉得这个心魔是他的恩人。

“我是个心魔,对他不会有什么好处的,我可以陪伴他这么久,已经够了。”黑雾对沈巍摇摇头,“我本就是因他失去了你而诞生的,现在他重新找回了你,我自然就不该存在了。”

“记得帮我照顾好他,别告诉他,我爱他。”


这章薛微有点比原来的几章长,别嫌我啰嗦啊~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4)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