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十一)曦澄

ooc慎入
嘿嘿嘿快完结了呢
沙雕文笔瞎几把写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

那天晚上是江澄这么多年来最放松的一次,笑得最多的一次,也可能是逛得最久的一次。还有不知道是谁先的牵手,蓝曦臣的手比江澄的大,不仅手指长了一截,就连手掌都大了一圈,两只手握在一起,看起来就像蓝曦臣把江澄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一样,把江澄平日里微凉的手捂得暖呼呼的。

他们一起去了河边,买了两只莲花样子的河灯,似是玩笑又很虔诚的写了自己的愿望,轻轻地把两只河灯放到河里。他们一直看着这两个河灯,闪着弱弱的光,相互依偎着,颤颤巍巍飘远了,直到不见踪影。

然后两个人又一起慢慢的走回了莲花坞。江澄让蓝曦臣在莲花坞住上一晚,蓝曦臣也笑着答应了。两个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理会看到他们两个牵着手回来而表现得或震惊或戏谑的忘羡二人。

江澄懊恼的甩了一下被牵着的手,但蓝曦臣紧紧地拉着被没有被甩开,但江澄也没有再说些什么,默认了蓝曦臣的动作。

第二天蓝曦臣乖乖的回了云深不知处,江澄也继续呆在莲花坞里,蓝忘机和魏无羡也去四处游历,一切都像从前一样,就如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直到那天江澄带着一众江家弟子去给附近的云梦百姓送新挖出来的莲藕。

每两个人就划一只船,棚里堆着捆成捆码放整齐的莲藕。江宗主单独划着一只船,与平日的凌厉干练不同,今日的他就像是出来游山玩水一样,墨色的头发披散着,肩上还披了一件浅紫的外套,更显得整个人柔和了不少。

本来今天就是打算让那群作天作地的臭小子们出来疯一下,所以也就没打算很快就回去。

江澄坐在船头上,两条腿垂下来,偶尔会扫到水面,索性江澄就把鞋脱了下来。天气是有些凉的,湖面上还吹着带着丝丝水汽的风,飘着若有若无的莲藕的清香。

蓝曦臣来的时候就是看见这样一幅画一般的。小船随风漂着,江澄披着头发,风吹乱了他的发丝,于是他伸出了手指,轻轻地把头发拢到耳后,一截洁白的手臂从宽大的衣袖里露出来,紫色的衣袖衬得他的皮肤白的有些透明。

蓝曦臣还愣着呢,倒是江澄看见了蓝曦臣,手上稍稍一使力,小船就朝着蓝曦臣漂去。

“晚吟。”蓝曦臣看着缓缓靠近的江澄,不自觉的叫着他的名字露出笑容。

“哼,你大老远的跑这么远,来干嘛啊。”江澄看到蓝曦臣露出的极其灿烂笑容,莫名奇妙的有点浑身发冷。嗯?是错觉吧?

“其实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几天不见晚吟,心里想的紧。”蓝曦臣直直的看着江澄的眼睛,好像希望自己的的感情可以通过眼神传达给江澄一般。

江澄被盯得有些不太自在,别扭的扭过了头:“哼,堂堂泽芜君,说出的话竟也如此不知廉耻。”

蓝曦臣依旧笑着看着江澄,他看到江澄黑发里露出的耳尖红的透透的,心里不禁感叹江澄可真是太可爱了。

没有得到回应的江澄又把头回过来,再次猝不及防的撞入了蓝曦臣毫不掩饰爱意的眼睛里。

真好看啊,江澄看着蓝曦臣的眼睛,这么想着,挂在腰间的铃铛轻柔的,又不可忽视的响了一声。


感谢阅读🙏笔芯❤️~~
大家国庆节快乐~假期都要过得爽爽哒!

评论(9)
热度(37)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