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十三)曦澄

ooc慎入
在一起啦啦啊🎉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晚吟,我心悦你。”

江澄听见了蓝曦臣说的话,看向远方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然后又归于平静。他并没有给蓝曦臣什么反应,这让蓝曦臣心里有些摸不准,江澄看起来冷静极了,就像什么都没一听到一样。

江澄过了一会儿才有了动作,他在这个有些拥挤的小船上挨着蓝曦臣转了个身,这个动作使他们两个的肩膀摩擦着,然后面对面又使他们的呼吸相互交缠。

不知道江澄是什么意思的蓝曦臣有些疑惑的看着江澄的动作,虽然不解,但还是贴心的用手虚虚的护住江澄的腰,以免他掉下船去,虽然这根本不太可能。

“你说你心悦我?”江澄看着蓝曦臣的眼睛,一个字一个字特意口齿清晰的问。

“是的,我心悦你。”蓝曦臣也毫不犹豫的回答江澄,再次说出这个让他有点脸红的句子。

江澄依旧平静的很,他抬起手,按在蓝曦臣的胸口:“你知道你现在说这句话的对象是谁吗?”

“是云梦江氏宗主,江澄,江晚吟。”

“你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吗?”江澄又问。

“我知道。”蓝曦臣笑眯眯的回答,伸手抚上了按在自己胸口上发凉的手。

“他是一个心狠手辣,冷漠无情之人。”江澄微微垂下眼睑,眼底有些黯淡。

“他不是。他外冷内热,善良的很,对在意的人可以舍命去护。”蓝曦臣有些不太高兴江澄这样说自己,按在江澄手上的手微微使力。

“他不顾手足之情,移丹之恩,害死了他一起长大的,救他一命,剖丹给他的师兄。”

“他不顾自己的安危,舍命替他的师兄引开追兵,被抓走,忍受灭顶的痛苦,失去金丹。”

“他无能,他护不住自己的家园和至亲。”

“他有才能,隐忍又坚强,独自一人支撑江家,把它发展壮大。”

“他自私狭隘,看不得有情人在一起,非要棒打鸳鸯。”

“他长情,携故人之物十三载。不过只是还需要时间接受师兄不再只属于他一人罢了。”

“他尖牙利嘴,从不说一句好话。”

“他尖锐的言语下全都是对人的热情和关切,他不过是有些害羞,有些别扭。”

“他不好,身上有一大堆的缺点,甚至可能一辈子都改不过来。”

“他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有一大堆的优点,唯一的缺点就是对自己太残忍。”

“他太失败了,多少年了还孤身一人,一无所有。”

“他拥有四大仙门之一的云梦江氏,有云梦大大小小的百姓用户爱戴,有门下百余江氏弟子,有无数名门仙子想嫁给他,有一个虽然一见面就吵架但还是时时刻刻为对方着想的兄弟,还有一个在他眼前心悦他的人。”

“他是谁啊。”

“他是我蓝涣心悦之人,江晚吟。”

江澄的声音从一开始的平淡到后来的颤抖,最后一句甚至带着些隐隐的哭腔。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最恶毒的,最失败的,最无能的人。他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想法,可在蓝曦臣面前,他突然开始不自觉的自卑了起来,觉得自己显得好恶劣。

可在蓝曦臣的心里,他竟然这么好。蓝曦臣可以看出来他的害怕,他的颤抖,他的痛苦。

别人都不知道的,蓝曦臣知道。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这样的话我会当真的。”江澄紧紧地揪着蓝曦臣胸前的衣服,手心有些出汗,洇得那块布料有一点点潮。

蓝曦臣看着身前紧紧拽着自己,有些发抖的人,心疼的不得了,这是自己心悦的人啊,怎么经受着这么多的委屈和不公呢?他抬起另一只手,轻抚着江澄泛红的眼角:“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还可以多说几遍给你听。”

“晚吟,我心悦你,我想和你结为道侣,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永远不会让你再是一个人。”

蓝曦臣说的很慢,认真又虔诚的对江澄许下了承诺,他看着江澄发亮的眼睛,等待着江澄的回应。

过了一会儿,连月亮也爬上天空,和夜空里的星星一起祈祷着。

“好,我答应你了。”江澄终于露出点笑容,拽着蓝曦臣的衣领让他低了点头,然后吻上了蓝曦臣的嘴角。

一阵微风拂过,吹起两人的衣角,雪白和浅紫交缠着,低声的说着一辈子的诺言。






心疼我澄哥,我就要让他有兄弟,有爱人,别人有的,他一个都不能少,我要让他前半生失去的幸福在后半生里全补回来。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9)
热度(53)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