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

ooc慎入
小甜饼 流水账
无脑慎入



夜尊在两人的怀里别扭的动了动,沈巍和赵云澜也都顺从的放开了。

“从现在开始,你就住在这里吧,还有空房,我们一起想办法帮你恢复身体。”赵云澜拿起刚刚被沈巍抢走的碗,又塞回到夜尊手里。

沈巍点点头,表示同意,并且又给夜尊夹了一筷子菜。他抬手摸了摸弟弟的头顶:“面面啊,你太瘦小了,要好好吃饭,不要挑食,赶紧长回来啊。”然后不停的给夜尊夹菜。

夜尊听话的嚼着菜,心里却默默吐槽,自己明明就是中招了才会缩水,多吃饭根本就不会长回来…哼,傻哥哥。

赵云澜抬头看了看表,发现时间还很早,瞥了一眼还在吃饭的夜尊:“你们看时间还早,要不吃完饭,我们去超市遛遛?家里多出一个人,洗漱用品什么的根本就不够啊。”

“也是,正好家里也没有什么菜了,云澜面面,你们两个还有什么想吃的吗?少点外卖,对身体不好。”沈巍边说,边站起身来准备换衣服。

夜尊赶紧吨吨吨两三口喝完粥:“哥!哥!我也要去!哥做的我都爱吃!”

沈巍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点点头:“也好,反正我们两个都陪着你呢,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把你一个人放家里我也不放心。”

“诶呀,好啦,再磨叽超市就关门啦!”赵云澜推推沈巍示意他快一点,“那个夜尊啊,你换换你那个大白袍子,还有你的头发,多引人注意。”

夜尊觉得赵云澜说的有道理,响指一打准备变一身帅气的打扮,然而多次尝试无果后才想起来自己的异能已经没有了,突然感到失落…(。•ˇ‸ˇ•。)…

然后他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挡住了光,一抬头发现沈巍轻笑着看着自己,抱着一摞衣服站在自己面前。

“面面,家里没有多余的衣服,你就先穿我的将就一下,待会给你买新的。”说着就把怀里还带着洗衣液香味的衣服塞进夜尊怀里,示意他去房间里换衣服。

夜尊:穿哥哥的衣服?Yes!哥哥给买新衣服?Yes!

夜尊乖乖的回房间里换衣服,心里美滋滋。但是换完之后他就笑不出来了,袖子,裤腿全部都长出了一节,就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夜尊默默在心里怀念原来和哥哥一模一样的身高。

他不情不愿的出了房间,毫不意外的看见了微笑的沈巍和大笑的赵云澜。

“你们!闭嘴!不许笑!”夜尊恼羞成怒,红着脸大吼,又一脸蒙蔽的被赵云澜拖到沙发上坐着。

“等等!你又要干什么?”夜尊一脸防备的看着拿着帽子渐渐逼近的赵云澜。

“诶呀,你那么防着我,你云澜哥哥我可是会伤心的。放心,只是帮你把头发藏起来而已。”赵云澜觉得自己笑得慈祥极了,虽然事实上只是笑出了一脸褶。

夜尊一脸惊恐地想伸手阻挡靠近的赵云澜,没想到沈巍从边上一伸手捉住了夜尊的胳膊,开始一丝不苟的帮夜尊挽起过长的袖子,失去了双手控制权的夜尊只能一脸生无可恋的任由赵云澜在头上摆弄。

赵云澜手底下很轻,可以说是小心翼翼的将夜尊灰白的长发拢起,盘到头顶,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帽子扣到夜尊的脑袋上,嗯,完美。赵云澜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点点头。

沈巍也把夜尊长出来的袖子裤腿全部挽好,又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领子,看着穿着自己裤子衬衫略显宽松的弟弟,头上扣着赵云澜的帽子还一脸懵逼明显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心里柔软极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守护好现在的日子,守护好云澜和弟弟。

沈巍赵云澜在角落里偷偷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后,领着小夜尊踏上了去超市的路。



趁着自己还没开学尽量更……
谢谢阅读🙏笔芯❤️~~


评论(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