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你们❤️

感谢你们

我是榆柒,一个沙雕写手。写文的时间不长,但一路走过来,也是磕磕绊绊的,写了几篇文,但是文笔没一点进步我自己也是醉了。也不知道怎么和你们交流,回复评论除了谢谢什么都不会说。但是明明写的不好还是有小天使来捧场,我实在是感动的不行。

我其实是一个非常没有长性的人,从我经常爬墙就能看出来这点,也没想到自己会继续写下去,这都是你们这些小可爱的鼓励啊!激励着我一直写写写。

我真的是非常感谢。本来我一开始写文是因为放假的时候闲的没事,自己站的cp又太冷,无粮可吃快要饿死,于是就开始自己动笔,我自己的脑洞一直很多,但也就想想,大部分都因为懒得动笔而夭折了。

但是突然有个人在我那篇寥寥二十几的热度下面评论了一句:“太太加油啊,期待你的新作。”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根本连太太的腿毛都够不到,但我还是非常不要脸的开心极了,有小可爱鼓励我,支持我,有小可爱说他期待我的新作,那我就必须要继续写。

很快我就高三了,我学习不是很好,虽然平时在学校是那种吊儿郎当的状态,心里却很是着急的,但是只要有人还在看我写的文,我就会一直更,尽管一周一次的文写的我精疲力尽,毫无质量可言。

幸运的是我现在顺利毕业毕业了,马上就要迈进大学校门了,时间充裕了不少,也渐渐的开始填我之前挖的坑,让我惊喜的是,过了这么久居然还有人在等着我更新,我激动的一晚上没睡觉,摸起电脑就开始打字,我知道隔了这么久我写出来的肯定没了原来的感觉,但小可爱还是夸奖我,鼓励我,期待着我。

为了所有支持我的小可爱,为了一直不离不弃的你们,为了我爱的cp,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再次感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14)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