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六)曦澄

ooc慎入
垃圾文笔略略略
蓝大下线
云梦双杰戏份众多



江澄现在有点蒙,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做梦梦到原来的事了,还一桩桩一件件的这么清晰,这么真实,就连化丹时的痛苦和儿时一起玩耍时的快乐都如此真实,而他所经历的这些,全部都和眼前坐在他床边正在抽风的混蛋有关。

“喂,你在干嘛。”江澄还是看不下去正在自残一般揪自己头发的魏无羡,他出声引起魏无羡的注意。

魏无羡一下子僵住,然后保持着手里揪着头发的姿势,缓缓转过身来:“啊哈哈哈…澄澄你醒啦,哈哈哈…”

看见他这幅蠢样子,江澄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还有那个澄澄是个什么鬼鬼名字?吃屎吃多了吗?还是蓝二把他给日疯了?江澄忍住蠢蠢欲动想打人的手,努力控制住咬牙切齿的笑和突突直跳的青筋:“魏无羡,我不记得咱们俩的关系有好到这种地步,别瞎叫唤,小心你两条腿。”

魏无羡看着虽然脸色苍白躺在床上,但却依旧中气十足表情丰富的江澄,即使被骂了也笑得十分开心,他最见不得江澄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就像之前点了香昏睡过去的样子。

“澄澄啊,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魏无羡又替江澄掖了掖被角,终于下定决心开口说道。

江澄被这样不太正常的魏无羡搞得有点小小的害怕,赶紧拒绝:“不不不,别别别,我不想听。”

“不行,你必须听。”魏无羡突然变得特别严肃,连带着江澄也不禁跟着严肃了起来,“告诉我江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江澄:“……啥?你说啥?”告诉什么?

魏无羡:……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说的好像不太像话?

“咳咳。”魏无羡盯着江澄看傻子的眼神重新说道,“我是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当年被抓,不是为了偷尸体,而是为了救我。”

江澄一听这话瞬间睁大了眼睛,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呆呆的望着魏无羡:“什么?”

“我全都知道了。”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江澄,不愿错过江澄任何一点表情的变化。

“呵,你知道又怎么样?干我何事?”江澄把头撇向一边,不打算再理魏无羡。

他这辈子就没想过让魏无羡知道这件事,他觉得不应该让魏无羡知道,也没必要让魏无羡知道。江澄感觉现在有点难为情,就好像藏在心底的小秘密被发现了一样。他以为自己会暴跳如雷,会将魏无羡怒斥出去,可不同的是,他现在只有满心的无奈和无力。

“澄澄,我知道原来我太自以为是,自以为是的误会了你,还说什么还不清还得清的鬼话,我知道我欠江家的,一辈子都还不清。”

哼,你是还不清,你永远都还不了我至亲,还不了我一个原本的莲花坞。

“这么多年来,你一人独撑起江家,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有什么对不起的,这本就是我的江家,我的责任,况且不管多苦我不都是一个人撑过来了?

“以后,你做家主,我就是你的下属,一辈子扶持你。”

不必,你不是已经食言了吗。

“蓝家不是有双壁吗,咱们俩做回原来那个云梦双杰吧。”

云梦双杰早就不存在了,你亲手毁了的,你忘了?

“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可我早就习惯一个人了啊。

“澄澄,你哭了?”

傻逼你才哭了。



谢谢阅读🙏笔芯❤️~~

祝大家开学快乐啊。

评论(7)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