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三)

ooc慎入

捡到一只小夜尊(十三)

“别告诉他,我爱他。”一边说着,黑雾所化成的人形慢慢的消散,然后缓缓飘进夜尊的身体里。

“诶!等等!”赵云澜大声阻止,想扑上去拽住黑雾,然而抓到手里的却从指缝里再度溜走。

他们好像听到了黑雾发出的轻笑声,最后消散在空气之中。

“他他他这是,怎么了?心魔回到本体体内不是很正常的?”赵云澜还呆呆的看着自己刚才去抓黑雾的手,残留的触觉带来凉凉潮湿的感觉。

“不,我觉得这次他回到面面体内就会散去自己的意识吧。让面面没有对心魔的后顾之忧,虽然我也没有认为面面对那个心魔有什么顾虑。”沈巍看见夜尊的脸色渐渐不那么苍白了,随即松了口气,“按理来说,人要是生出了心魔,心魔就会伺机寻找吞噬正主,夺取身体的主动权,但是夜尊的心魔就好像为了弥补失去了哥哥的自己一样。”

“啊,看来这个心魔对夜尊还真是好呢。处处为他找想。”赵云澜看着夜尊,“还不惜牺牲自己?”

“别老叫他心魔心魔的。”床上的夜尊突然开了口,“他有名字的,他叫离。”

夜尊依旧没有睁开眼,就保持着躺着的姿势。

“就在我真的觉得哥哥不要我的时候,他出现了。”

“一开始我怕得要命,他也很嫌弃我的样子,嫌我弱小,嫌我总是哭,嫌我被人打了欺负了也只会忍气吞声。”

“但虽然他嫌弃我嫌弃的要命,但还是教会我什么样的药可以治身上的伤,什么样的药可以止痛,怎样护住自己可以保住不被伤到要害。”

“他教会我很多很多我不会的事情,怎么做饭,怎么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

“这些事情对于原来的我来说,一无所知,因为哥哥一直把我保护的很好。”

“但是我已经没有哥哥保护了,我迷茫,我绝望,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出现了。”

“每次我哭着叫着哥哥的名字醒来的时候,他都会骂我没出息,但是还是会在我失神的时候控制着我的身体,去倒点水来。”

“他会在我感到孤独的时候,表现的漫不经心的和我搭话,他会在天冷的时候,别扭的提醒我多披件衣服。”

“他就像,就像上天赐给我这个可怜的废物的礼物,来补偿我这个失去哥哥就没法生存的可怜虫。”

“没有哥哥的日子,是他一直陪着我,想念哥哥的日子,是他陪着我,寻找哥哥的日子,是他一直陪着我。”

“哥,其实我一直知道,他爱我。”

夜尊嘴角弯着微笑的弧度,眼角却不停的有泪水滑落。

我一直知道,从很久以前。




大家想不想看面面和心魔离的日常啊~

想看就告诉我哦

短小的一更,有凑数的嫌疑……hhhh
抱歉了大家。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