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五)

ooc慎入
对不起了各位,我明天去学校报道啦,今天只能更得特别短小啦。
见谅见谅
各位就当小段子看吧~


夜尊休息了一晚之后,身体也渐渐恢复了过来,沈巍还没回来,赵云澜就先把夜尊带回家了,途中还去了趟上回去的商场。

“你个臭小子,说晕倒就晕倒,吓得我们俩魂都没了。给你买的衣服也扔在店里了,什么菜也没买。”赵云澜一边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倒车,一边不停地和夜尊叨叨。

夜尊倒是很悠闲的,坐在副驾驶上,靠着车窗,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赵云澜:“是是是,赵大处长。咱们现在就去把衣服拿回来,然后再去买菜。”

两人一起去了上次买衣服的店里,上次的导购小姐很尽职尽责的把他们买的衣服都整理好,好好保管,两人取衣服取得很顺利。

“诶呀,那个导购小姐还挺好啊,整整齐齐的呢。”夜尊拨了拨袋子,叠的整齐的衣服和收据。

“你以为人家都和你一样啊?”赵云澜两只手各提满了袋子,和夜尊一起往地下的超市走去。

“诶,是吗?我们今晚吃什么啊?小云澜?”夜尊跟在赵云澜的后面,手里只提着一个袋子。

两个人一起在超市逛来逛去,然后夜尊看着皱着眉头挑来挑去的赵云澜,挑着眉问道:“赵云澜,你会不会做烦啊?别不是要毒死我吧。”

“呸,瞎说什么!我不买菜,我就买个泡面,吃不死你的。”赵云澜往购物车里放进了第十一桶泡面。

“呵呵。”夜尊对今后自己的生活质量开始了深深的担忧。

然后两个人一起,提着一大堆衣服和泡面,开着车回家了。


离开哥哥的第一天,吃着泡面的夜尊想他。
离开老婆的第一天,吃着泡面被夜尊狠狠吐槽的赵云澜想他。

离开哥哥的第二天,吃着另一个口味的泡面的夜尊想他。
离开老婆的第二天,吃着另一种口味的泡面被夜尊差点痛扁一顿的赵云澜想他。

赵云澜,夜尊:嘤嘤嘤。


谢谢阅读🙏笔芯❤️~~




评论(3)
热度(138)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