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田园将芜(八)曦澄

ooc慎入
垃圾文笔



虽然江澄骂骂咧咧的让魏无羡滚,但是在魏无羡几个臭不要脸的动作和腻得恶心的讨好的话之下,还是默许了魏无羡今晚驻扎在自己的房间。

并且由于魏无羡神仙打架一般的睡姿,江澄提议让魏无羡睡在靠里的一侧。

“就你那狗都嫌弃的睡姿,要是不想明天在床底下醒过来,就赶紧麻利儿的给我滚到里面来!”江澄一边往一旁挪了挪,拍拍靠里的床铺,一边不耐烦地催促魏无羡上床,“你自己不睡别耽误我睡好吗!快点!”

“嘿!澄澄你也知道我的睡姿狗都嫌,我可不敢跟你一起睡,万一我做了一个拯救世人的梦,在不小心伤到你怎么办?”魏无羡坐在凳子上,朝江澄摆了摆手,“你赶紧睡吧,我今晚就在这守着你,不睡了。”

“守着我?你可得了吧!要是让你们家蓝二公子知道了,还不拨我一层皮下来?”江澄更加不耐烦了,可怜的床铺更是被他拍得梆梆直响,“在不上来睡觉,小心我下去打断你的腿!”然后作势就要下床打人。

“诶呦喂!澄澄你可别下来!”魏无羡一看江澄又要下床,赶紧拦住,“好好好,我这就上去。马上就睡!”

看着魏无羡上了床,滚到里面,江澄才满意的拉拉被子,准备睡觉。

结果第二天来叫人起床的蓝家双壁被床上的两个人吓到差点当场发疯。

被子什么的已经不知所踪,甚至魏无羡连枕头都没有了,两个人的腿互相搭在一起,魏无羡一个手搭在自己的肚子上,另一只手揪着江澄耳朵,江澄一只手垂在床外,另一只手扯着魏无羡的一缕头发,两个人均是衣衫不整。

蓝忘机面无表情,噔噔噔走到床前,把摇摇欲坠的江澄往里挪了挪,然后伸手去够魏无羡,他握住魏无羡的肩膀,轻轻地摇晃:“魏婴,醒醒了,魏婴。”

蓝曦臣看见蓝忘机揽着江澄的肩膀往里挪,微微上扬的嘴角僵硬了几分,也同样快步上前,和蓝忘机站做一排。

“晚吟,该起床了。起床吃饭啦。”蓝曦臣温柔的摇摇江澄,又轻轻摸了摸他的脸颊。

然后两个人同时伸手一扯,大脚一踹。

“嗷!!!!”

江澄揉着自己的耳朵,大骂魏无羡:“你他妈扯什么扯!有毛病吧!滚下我的床!”说完还要抬脚把魏无羡踹下床。

魏无羡一边熟练地转身避开,一边揉着被扯得差点秃掉的头皮:“嘿!澄妹你这就不厚道了,你看你把我拽的,都秃了!”他一转眼看见了一边站着的蓝忘机,然后奋力往人家怀里一扑:“蓝二哥哥~人家快秃了~你还会爱我吗?”

“爱。”蓝忘机面无表情的回答,一伸手拦住了魏无羡的腰。

“都赶紧滚滚滚滚滚,别在这辣我的眼睛。”江澄一脸生无可恋的朝忘羡二人摆摆手,“你俩赶紧回屋再睡会吧,赶紧去亲热吧,离我远点!”

“好的。”蓝忘机二话不说,拦腰抱起魏无羡,向江澄和蓝曦臣点点头,转头就走。

“诶澄妹,你和蓝大哥要好好相处啊!!”在人家怀里不老实呆着,还想和江澄挥挥手。

魏无羡和蓝忘机走了之后,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不少。

江澄坐在床上,整理着睡得凌乱不堪的衣服,蓝曦臣就在一旁看着。

“啧,蓝曦臣,你看什么呢!”

“晚吟好看。”蓝曦臣笑眯眯的看着江澄,一脸认真。

“哼,油嘴滑舌。”江澄绝对不承认自己脸红了,“亏你还是蓝家人。”


感谢阅读🙏笔芯❤️~~~

我开学啦啊啦啊啦~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