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 (中秋贺文)

ooc慎入
毫无逻辑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夜尊已经在地星安家落户快要一年了,他们从孤独到相遇再到孤独再到相遇,从流离失所到相偎相依,然后的狼狈不堪,他们终于把所有的苦难都经历了一遍。

然后剩下的,就都是生命中的还没来得及体验过的美好,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享受清闲与自由,卸去了重担,放下了仇恨,回归到了最平淡,最纯粹的自己。

时光飞快,这是一切平定后的第一个中秋节。

赵云澜想好好过这个中秋节,早早地离了特调处,带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一大堆月饼就往家跑。

沈巍的大学早早放了假,带着夜尊一起到家准备晚饭。

沈巍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几乎脚不沾地,在沙发上看电视被勒令不准进厨房的夜尊看不下去了,悄咪咪的准备溜进厨房帮助哥哥。

“诶,面面你快出去,你别抢我刀啊。”由于突如其来的袭击弄得措手不及的沈巍一下子被夜尊抢去了菜刀。

“没事的哥哥,我不会打扰你煮饭啦,我就帮你切切菜。”夜尊头都不回,就在展板上把刚刚沈巍还没切完的半个土豆切了丝。

沈巍看夜尊切的熟练,也就放心的把菜刀交给了夜尊,还指示着夜尊切这个切那个。

一个不算太过宽敞的空间里兄弟两个一个炒菜一个切菜,真是和谐极了。

赵云澜一回家就看到了这一幕,实在是养眼。

“小巍面面,我回来啦,我还带了月饼回来。”赵云澜把一大兜子月饼一下子放在桌子上,朝着正在忙活的兄弟俩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啊,云澜回来啦,我们还在做饭,过一会儿就能吃啦,洗洗手去吧。”沈巍一边把菜盛到盘子里,一边抽出空对赵云澜笑了一下。

“啊,云澜哥一回来就能吃到哥哥做的饭了吗,明明一点力都没出,哼,不公平。”夜尊帮着哥哥拿盘子,一边对着赵云澜吐槽,但还是倒了杯水递了上去。

“诶~不能这么说,我这不是还带了月饼回来吗。”赵云澜洗完手出来,拿过杯子喝了一口,反驳着夜尊。

“行啦面面,快把菜端上去吧。”沈巍拍了拍夜尊的肩膀,阻止了一场无休止的口水大战。

饭桌上的赵云澜和夜尊都乖巧极了,极其尊重沈巍做的食物,仿佛人间绝味。

沈巍也很珍惜很仔细的做每一顿饭,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两个最爱的人做出美味。

难得的赵云澜在饭桌上开了一瓶酒,和沈巍在一起后,他就很少喝酒了,尤其是在家里,可以说是滴酒不沾。

沈巍和夜尊一人拿了瓶果汁,和赵云澜碰了个杯。

中秋佳节,团圆的日子,三个人在一张摆满了菜肴的小桌子上,红酒和果汁,恋人与兄弟,团聚在一起,抛开过去,迎接未来。

夜尊是没有吃过月饼的,沈巍看着夜尊一脸好奇的样子,心里不住地酸了酸,替夜尊撕开了包装。

夜尊就着沈巍的手咬了一口,甜甜的莲蓉很好的取悦了夜尊,然后就可以看到夜尊抱着莲蓉月饼啃啃啃。

赵云澜和沈巍都坐在一边笑嘻嘻的看着电视里的联欢晚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夜尊也时不时的插上几句话。

外边偶尔传来几声烟花的响声,发散着盈盈柔光的月亮又大又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2)
热度(110)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