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2.无法组织的语言

 

失明所带给赵云澜的是一种很微妙的体验。纯黑的世界既安静得空无一物,又喧闹得把所有的声音都放大数倍。

 

各种不适应都让赵云澜觉得难以适从,但唯一没有的就是恐惧。因为身边总是有一双手,温度很低但是很有力,温柔的可以知晓所有未曾说出的心思,又强势的不容置喙。这让赵云澜安心极了。

 

所以他一点都不急,他相信沈巍。

 

赵云澜不着急,沈巍可快急死了冯去病虽然短时间治好了赵云澜的眼睛,但终究还是没用的,赵云澜是什么样的人沈巍清楚得很。

 

他是个公平正义的人,事情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他绝对不会允许天平向自己有任何的倾斜。

 

所以沈巍满怀希望的握着长生晷,用尽全力催动全身的能量,他感受得到生命了的抽离,以及和赵云澜之间的一种可以感觉到的联系。

 

耀眼又温暖的白光笼罩在两人之上,赵云澜觉得身上暖和极了,一股温和的力量在全身走了一遍。睁开眼后毫不意外的是沈巍期待又担心的眼神。坏点子突然涌向心头。

 

他趁着沈巍不注意,悄悄地向四周眨了眨眼,然后故意无视沈巍在自己面前摇来摇去的手,摆出一副茫然的面孔。

 

沈巍一下子急了。

 

“我们再来一次!”

 

当看到周围人都笑的贱兮兮的时候,他突然明白过来自己被赵云澜耍了。但他一点都不生气,赵云澜再度恢复视力的喜悦一下子冲昏了他,再加上体内能量的透支,有一瞬间他几乎快要晕过去。

 

但他最不怕的就是忍耐和等待,在一瞬间就收拾好了自己的表情。

 

特调处的一屋子人都沉浸在赵云澜又看得见了的巨大喜悦里,沈巍皱皱眉,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担心。他明白自己的力量天生和人类是互斥的,这可怎么办,沈巍不想让赵云澜有一点危险。

 

不过没多久沈巍就舒展了眉头,他想到了办法,一个对赵云澜完全无害的办法。他小心翼翼的照顾着赵云澜,说要再陪护他最后一晚。

 

赵云澜自然是开心的点点头啊,有美人在侧还能不高兴吗?赵云澜美滋滋的看着沈巍在他家忙前忙后,做饭刷碗,洗衣叠被,真是贤惠极了。赵云澜就想,什么时候自己可以把这个沈大美人搞到手呢?

 

吃了美人做的美味的晚餐,洗了香喷喷的澡,穿着美人理得平平整整的衣服,赵云澜幸福的躺在床上。啊!洒家这辈子值了!他这么感叹着,进入了梦乡。

 

沈巍瞥了一眼得意洋洋的赵云澜,不动声色的笑了。他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就应该高高兴兴的,他不应该背负那么多。

 

沈巍甘愿把心尖上唯一的那一点红色给他。

 

赵云澜市被厨房的声音惊醒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他睡得格外的浅。然后他看见了倚在洗手池的沈巍。

 

“大半夜的,饿醒了?”调笑的语句里却没有明显的笑意。

 

苍白的脸色,没有拿稳而掉到地上的刀,还有从手臂蜿蜒而下的血。沈巍脱力般的靠在台子上,自暴自弃的吐了口气。

 

“为了治我的眼睛,你都做了什么?”赵云澜快步上前,扯住沈巍想藏起来的血淋淋的手臂,“你别想着瞒我。”

 

沈巍被赵云澜问的有点蒙,头也昏昏沉沉的开始疼,他眨了几下眼睛,希望可以看清楚眼前的状况。

 

“我…我…我的能量体系受到了重击,我必须淘换全身的能量……”语气是显而易见的无力和敷衍。

 

赵云澜狠狠地别过了头。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2)
热度(45)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