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暗恋时期甜甜甜三十题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0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赵云澜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难以言喻的冲动,本能的不原意看见沈巍离开的背影。所以冲上前去,把那人拉到怀里。

 

沈巍本来心里就不好受,现在被赵云澜一把拉到怀里,心里羞愤极了,一时气急攻心,竟晕了过去。

 

“诶!小巍!沈巍你怎么了?”赵云澜半天没等到沈巍的回应,悄咪咪的瞥了一眼就看见沈巍一脸气急的晕了过去,吓得他一把薅住沈巍下滑的身子,连拖带拽的把沈巍搞到了床上。

 

看着他少有的安静的,卸下伪装的睡脸,赵云澜就很鄙视自己,沈巍这么帮助自己,舍命救自己,自己还这么不要脸的凶人家,还他妈一下把人给凶晕了,实在罪不可赦。

 

他就撑着下巴,看着床上安静躺着的人,然后突然发现。啊,这床上的床单是沈巍铺的,边上整整齐齐的只剩下放到衣柜里的衣服是沈巍叠的,厨房里还温热的粥是沈巍熬的,锅是沈巍刷的,碗是沈巍洗的,地是沈巍扫的。

 

好像家里的一切,沈巍都沾染了,触碰了,参与了,甚至是不可分离了。

 

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赵云澜也看了沈巍一个晚上,这不禁让他感叹沈巍真是个克制到骨子里的人,睡觉连动都不带动的,是不是喘气儿也是意思意思的喘一下啊。

 

第二天天一亮,赵云澜就被一通电话叫去了一趟医院,出门的时候悄悄地,连大气都没干喘一下,生怕把沈巍吵醒了。

 

然鹅赵云澜关门的一瞬间沈巍就睁开了呀,看着紧闭的门笑得像个一万岁的巨婴。

 

沈巍又替赵云澜收拾了一下,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屋子。简简单单的换身衣服,准备去学校上班。他再出门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又看到了对面赵云澜的门,一时间又愣住了。

 

赵云澜是被电话叫走的,应该又是有案子了吧?顺利吗?有没有危险啊?沈巍一边往外走一边在心里想,为什么刚分别不到一个小时,心里就这么想他。为什么明明已经发过誓要远离赵云澜,可是还是忍不住的想见他一面。

 

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想他,但是沈巍想着想着突然就感觉一阵心悸,直觉告诉他是赵云澜那边出了事。其实不管是什么事,怎么样的感觉,他都能联想到赵云澜身上。他就是这样,一门心思全扑在赵云澜一个人身上。

 

沈巍连忙赶去医院。

 

赵云澜的态度实在是让沈巍疑惑又委屈。但是事态的确刻不容缓,沈巍阻止了小护士的自杀,还很熟练似的抹去了监控。赵云澜看着沈巍苍白的脸色,额头上青筋突突直跳,好像有点明白沈巍看见他不要命的碰圣器时想打人的心情了。

 

重要的是他沈巍的心思不知是不是太单纯,竟然还有点不明白赵云澜生气的点在哪,一而再再而三的动用体内本就不多的能量,脸色是越来越苍白。

 

就当沈巍捧着定时炸弹,表示自己可以带着炸弹瞬移走可以不伤害任何一个人的时候,赵云澜终于忍不住炸了。

 

“考虑别人的时候,你他妈的能不能顺便也考虑考虑自己?”赵云澜看着一脸平静仿佛手里捧着的不是随时会爆炸的炸弹,而是一个大白菜似的沈巍,气得眼睛都红了,“你要是有什么事,你让我怎么办!”

 

沈巍睁大了眼睛,没想到赵云澜会突然来这么一下,眼圈一下子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吓的。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
热度(56)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