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四)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猫天性多疑,又小心翼翼,一句无心的话可能真的会吓到它们,然而他们本就脆弱的心已经经不起更多了。

 

反抗无果的夜尊喵被沈巍和赵云澜两个人按着洗澡。

 

但我们夜尊是谁,是从来不会轻易说放弃的,所以虽然一直被按在盆里搓搓洗洗,但还是一直坚持不懈的闹腾着。弄得沈巍和赵云澜一身水。沈巍把沾了水的眼镜摘下来,放在旁边的洗手台。

 

就沈巍一个转身的时间,夜尊使劲奋力一跃,一下就挣脱了赵云澜的桎梏,啪的砸到了水盆里,然后自己又由于受到了惊吓,在盆里不停地挣扎扑腾。

 

于是等沈巍回过头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地的水,那个盆里几乎没剩多少水了,而赵云澜满脸满身的水,面色狰狞的一只手按着猫说:“小混蛋你在闹腾我就把你扔出去!”一边用另一只手看似很使劲但其实轻轻地揉搓着猫脑袋。

 

夜尊楞心里一紧,愣住了,第一时间扭头看了沈巍一眼,发现他并没有什么表示,这个都不要脸的混蛋不会真要把我扔出去吧?如果赵云澜想的话。

 

然后夜尊再一次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不被需要的,而且是一个会麻烦别人的不被需要的,一只弱小的流浪猫。

 

他在心里冷笑一声,自己是不是应该庆幸沈巍看不出来自己是夜尊?否则的话不仅没有温暖柔软的毛巾,温热香甜的牛奶,干净的水,还会一见面就被毫不留情的那到底着脖子质问,还说不定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当场格杀?

 

毕竟我之前本就是他极其厌恶的鬼族,而现在不过是他一时心软捡回来的小畜生而已,随时可以丢掉的吧。

 

夜尊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无意识的压低了自己的耳朵,卷起尾巴,甚至还呲着牙发出了表示愤怒的声音。本能的表达着自己的恐惧与愤怒。

 

赵云澜挑了挑眉,诶呦?生气了?他开口问沈巍:“我怎么觉得这个小东西听得懂咱们说话呀。”沈巍看了也感觉挺惊奇的,难道自己随随便便的又捡了一个亚兽族?这么殴气的吗?但是还没等他们两个弄清楚呢,夜尊一身水的就蹿走了。

 

“诶!你还湿的!”赵云澜大手一伸,有点生无可恋的意思,“你别弄得到处都是!”

 

当然夜尊是不可能听他的话,不仅到处乱窜,还跑到他们的卧室,钻到床底下不出来了。沈巍也觉得有点头疼,不禁谴责一般的看了赵云澜一眼。

 

赵云澜心虚的摸摸鼻子,嘟囔着:“谁知道还是个玻璃心啊…小小年纪心眼这么多…”说完了就颠颠的跑到卧室,企图哄那只玻璃心的小猫赶紧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变成猫的的缘故,夜尊的心里变得更加细腻脆弱,他打着哆嗦,盘算着被抓出去的之后,会如何如何被扔到外边,自己这副可怜的小猫咪的身体会如何如何的垮掉,最后死去。

 

这场闹剧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沈教授手一挥,直接用黑能量把小猫托起,带了出来,然后再次一把攥住了小猫。

 

夜尊所想象的各种各样的悲惨的结局都没有发生,因为沈巍温柔的抱起了他,用温和有磁性的声音说:“别害怕,住下来吧,我不会再丢掉你的。”沈巍令人安心的气味和温暖的体温让这个折腾了半天累极了的小猫昏昏欲睡。他用爪子紧紧地勾着沈巍的衬衫,像是在祈祷着这次的承诺可以维持的更久一点。

 

夜尊自己也没有想到,沈巍的一句话竟然可以让他感到这么满足。就好像这一万年,他都只是在等着这句承诺而已。

 

 

沈巍守着他和昆仑君的一句承诺,踽踽独行了一万年;而夜尊,在最黑暗,最孤独可怕的地方也等待了一万年,倔强又执着的追寻着,不过也是为了哥哥的一句承诺。

 

“我再也不会丢掉你。”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6)
热度(127)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