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澜巍澜】养猫可是件大事(九)

ooc慎入

垃圾文笔瞎几把写

流水账慎入


夜尊身体力行的表示了自己的反对和愤怒,具体表现在沈巍和赵云澜手上的几道白印和破了口子的床单。虽然浑身写满了不爽和抗拒,但最起码夜尊没有再想着逃跑,这也算是一大进步不是吗?

 

沈巍和赵云澜松了口气,看了看床单,又看了看自己的手,突然觉得夜尊还是挺可爱的。

 

“诶呀小夜尊呀,我看你也累了吧,赶紧休息休息吧。”赵云澜拉着沈巍往外走,很是慷慨的指了指床,“我把我和你哥的床暂借你用用,你看我多好。”

 

夜尊瞬间又无语了,他刚起床有一个小时吗?比起睡觉,他更想吃饭好不好。心很累肚子又饿的夜尊直接在毯子团里窝成了一个猫团,懒得理臭哥哥和混蛋赵云澜。

 

屋外的赵云澜捂着笑得直疼的肚子,搭着沈巍的肩膀:“没想到正人君子的沈教授也会强买强卖的流氓手段呀。”

 

沈教授被调侃的面红耳赤,还装作一副无所谓的镇定样子推了推有点:“非常时期,手段不入流,见谅。”

 

赵云澜见他那样子笑得更开心了,心里想着我家的小巍就是可爱嘴上却不含糊的问出了问题:“他这个样子,还有什么办法变回来吗?现在这个样子连话都没法说。”

 

沈巍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我还没有见过耗尽能量自爆之后变成猫的先例,但现在看来最起码性命还是保得住的。”

 

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也是,走一步看一步吧,我看这臭小子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吧。再说了,再不济还有大庆可以当翻译呢。”

 

缩在一边舔牛奶的大庆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就跟小炮弹似的冲向赵云澜:“什么叫再不济?你是不是又在说我的坏话?”

 

赵云澜一脸嫌弃的借助大庆圆润的身子,用力揉了揉大庆还沾着牛奶的大脸:“我说,照顾我们家小巍宝贝弟弟的重任就交给你啦!肥猫!”

 

大庆漆黑的猫脸上全是惊悚:“嗷???你让我照顾他?你是不是嫌我吃的太多了巴不得我早点挂掉?”

 

“诶~这说的什么话。先不说他现在只是个不但手无缚鸡之力还会被鸡追着打的小猫崽,就算他能整出点什么幺蛾子,还能难倒你这个活了千年的神猫?”赵云澜安抚大庆,也安抚着一听见“搞不了什么幺蛾子”就开始脸黑的的沈巍。

 

“你可别骗我,你就是嫌麻烦才会丢给我吧!”大庆嫌弃的用爪子拨开赵云澜的手,语气不善,“还有,你们在不给他点吃的,以后就在也不用考虑这种问题了。”大庆想起来夜尊从醒过来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出言提醒道。

 

沈巍瞬间眼神一凛,拍了拍赵云澜,示意他放开自己,然后向厨房走去。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弟控吧。”赵云澜和大庆在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相同的意思。

 

等着沈巍端着碗温呼呼的羊奶粉走进卧室的时候,夜尊窝在毯子里又快睡着了。

 

沈巍小心翼翼的靠近,唯恐吓到迷迷糊糊的夜尊,但夜尊好像是闻到奶的香气,一下子竖起了耳朵,还皱了皱鼻子。沈巍看着好笑,没忍住伸手摸了摸夜尊的脑袋。

 

夜尊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他眯着眼不爽的看着沈巍,他好不容易忍者饥饿快要睡着了,沈巍就把他吵醒了。

 

“饿了吧?刚才我忘了你还没有吃饭,抱歉。”沈巍俯下身把碟子放到地上,“吃吧,别凉了。”

 

然后夜尊站了起来,拒绝了沈巍想要把他抱下去的手,自己跳下了床,一点一点的开始舔,不得不说,吃相确实是比大庆好了不止一点。沈巍看着埋头苦吃的夜尊,心里突然萌生一种欣慰的情绪,就像看见了知道应该少喝酒了的赵云澜似的,又伸手去摸夜尊的脑袋。

 

夜尊顿了顿,没有躲开。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11)
热度(133)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