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占tag致歉】1000fo喽

感谢大家的喜欢鸭,不知不觉我竟然也千分喽。我知道我写的不好,没文笔,没剧情,但还是有小天使小可爱不嫌弃点了小心心和小蓝手。谢谢你们!!


当然为了不让我尴尬(点梗没人理),我就把我每一个写过cp都写一个短篇当作贺文,包括赤安,斑扉,曦澄,风情,澜巍澜。(啥时候能写完发出来就不一定了,毕竟还有好多坑没填)当然有小天使点梗也可以呀,随时欢迎!点梗长期有效,评论或者私我都ok。


新的一年里还请大家多支持我呀!谢谢啦!🙏我也会继续努力的写出更好的故事。


最后再说一句谢谢啦!!!mua!

评论(14)
热度(12)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