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八)

ooc慎入
微甜无虐嘿嘿嘿
日常短小


沈巍和赵云澜面对面在饭桌上吃着饭,顺便讨论着夜尊的问题,沈巍咬着牙把他刚才看见的关于夜尊的记忆简略的说了一遍。

赵云澜拿着筷子差点把碗底戳漏,他本来以为沈巍这一万年已经过得够苦了,可还没想到,夜尊过得更苦,还被这样凌辱。这要是这群混蛋落他赵云澜手里,肯定不可能单纯的杀了了事,得折磨那个混蛋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那现在怎么办,不能一直这么不明不白的,任他被以前的回忆折磨,任你被他误会呀。多憋屈。”赵云澜皱着脸,表情纠结的叼着筷子。

“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做,那团黑雾不是说他去查了这件事吗?他现在在哪啊?”沈巍皱着眉,一口青菜愣是嚼了五分钟。

“哦,他呀。刚才瞅着你骂了句傻子就走了,说要去查点事儿。”赵云澜挑挑眉,好像很佩服这团黑雾一样,他都不敢说沈巍是傻子。

沈巍又吃了块虎皮尖椒,顿了顿说道:“他说的对,我确实是个傻子,我要不傻怎么会让我的面面受了这么多苦。”他愧疚的眼眶都红了,“我还对他恶言相向,面面从小就心思细腻,肯定会多想,我简直就是,天底下最不称职的哥哥。”

赵云澜最看不得沈巍这个自责的样子,赶紧放下手里的碗筷,跑到沈巍旁边,搂住他的肩膀:“小巍啊,我知道你觉得对不起你弟弟,但之前发生的事已经过去了,没有办法改变了,以后咱们一起,去弥补他,我看得出来,他还是很爱,很依赖你的。”

沈巍点点头,继续低头吃饭,万年来受的委屈痛苦哪是说能过去就过去的?心里的愧疚和痛苦哪是那么容易就消失的?饭吃到嘴里,宛如嚼蜡。

饭桌上一片安静,卧室门推开的声音就很明显了。

夜尊小心翼翼的把门推开了个缝儿,自己愣是从缝里挤了出来,灰白的长发乱糟糟的,脸上带着刚睡醒的懵逼,刚才他睡着睡着觉得又渴又饿,看见房间里没人,就打算自己起来找点吃的,补充完体力后再回去继续睡个爽,然而没想到,刚从门缝挤出来就受到了巍澜二人热烈地像激光扫射一般的视线。

夜尊瞅了瞅沈巍,又瞅了瞅赵云澜,然后默默地从门缝又挤了回去。

巍澜:……?

沈巍起身,走到卧室门前,礼貌的敲了敲门后迅速推开了门,毫不意外的看到夜尊顶着一头乱毛,扒着窗户想跑,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拎着夜尊的后领子就把他提到了客厅。

然后夜尊就在沈巍和赵云澜的双重注视下,瑟瑟发抖的捧着碗喝粥,连咸菜都不敢夹一下。


夜尊:对不起我错了什么错我都认我再也不想搞哥哥了求求你放我走吧。

沈巍:面面怎么了,为什么只喝粥不吃菜?挑食?不行,我要好好改改他的坏毛病。

赵云澜:小巍你别瞪他了,没看他都快哭了吗……


感谢阅读🙏笔芯❤️~~

不到半夜绝不动笔的我。。。🤪




评论(3)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