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九)

ooc慎入
内有慈祥的赵处慎入
流水账无虐



夜尊正在小口小口的喝着粥,乖巧的不像话。在赵云澜极其强烈的眼神暗示下,沈巍结束了对夜尊的眼神扫描,继续吃没吃完的虎皮尖椒。

喝完了粥的夜尊,刚放下碗就听到赵云澜询问要不要再来一点,他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刚刚赵云澜那个慈爱的表情一定是我的错觉吧,夜尊瑟瑟发抖的安慰着自己。

夜尊接过赵云澜递过来的碗又开始喝,沈巍看到自己可爱的弟弟开始可爱的端着碗喝第二碗粥,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面面啊,哥哥知道你之前受了很多苦,我没找到你是我的错,但现在我找到你了,就一定不会不管你。”说着放下了手里的碗,夹了一筷子菜到夜尊碗里,“哥终于找到你了,今后的日子,就一定不会再让你受委屈。”

夜尊没理会沈巍,只是埋着头喝粥。沈巍以为夜尊还在怨他,怪他,恨他,很无措的搓搓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转头向赵云澜发出求救目光。

但是赵云澜却因为坐的靠外一点而看到了沈巍没看到的,他看到了夜尊端着碗微微发抖的手,泪水沾湿睫毛后又因为睫毛的抖动而坠入粥碗,努力保持表情平静却压不下弯起的嘴角。赵云澜笑笑,又是一个喜欢逞强的傻孩子,他没有回应沈巍的目光,而是拽着沈巍的胳膊往外拉了拉,毫不意外的看到了沈巍惊讶的表情,然后又鼓励似的拍了拍沈巍的后背。

沈巍轻轻的拿走了被夜尊捧在手里的碗,夜尊被惊得一愣,毫无防备的抬起了头,露出了满脸的泪痕和红红的鼻头,愣了几秒后突然发觉很丢人似的,赶紧低下了头。沈巍轻笑了一下把夜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不顾夜尊反抗,大手往夜尊头顶一放,一下子从头顶顺到后背,愣是给夜尊弄了个大红脸。

“你有病吧!快松开我!”夜尊红着脸在沈巍怀里大吼,可是缩水了不少的他不管怎么拼命都挣脱不开沈巍的大力怀抱。

“我不。除非你答应我老老实实呆在这里,不去捣乱。”沈巍语气平稳,和气喘吁吁的夜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夜尊的挣扎在沈巍看来和撒娇没什么区别。

“什么?我不去捣乱?”听到神沈巍的话,夜尊既生气又伤心,自己都变成这幅样子了,哥哥却还是在怀疑他,提防他,还抢他的粥,外人的事情总是比自己这个亲弟弟的安危更重要,“凭什么!让你和你的小云澜安安稳稳过你们的小日子吗?我才不呢!”

“不是的。”沈巍打断夜尊的怒吼,发觉自己的话又让夜尊多心了,赶紧解释道,“你现在变得这么小,有没有异能,外边很危险,你不许出去…还有,我不只想和云澜过安安稳稳的日子,我想和你们俩一起过安安稳稳的日子。”

赵云澜和夜尊都被沈巍的话弄得一愣,夜尊安稳下来,不再乱动,赵云澜则是上前一步,大胳膊一挥,一把把两个人全抱进怀里,嘴里还发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声:“哈哈哈,你们俩真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4)
热度(238)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