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慎入,老色批随时跑路!

 
 

【夜尊】捡到一只小夜尊(十四)

ooc慎入
流水账



夜尊一直闭着眼,眼泪也一直不停的流:“我一直都知道他爱我,我也一直都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他是我的一部分,我以为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我,他也不会离开我。我错了,我是不是想要的太多了?所以现在连他都要离开我了。”

沈巍没说话,他也无话可说,他在夜尊的过去里留了一大片空白,现在填补空白的人已经不在了,他有有什么资格说一些什么话呢?他只是俯下身去,轻轻地抱着还有些微微颤抖的弟弟,尽自己所能的给予他一些安慰。

赵云澜有点看不下去房间里的气氛,鼓起勇气,一咬牙一跺脚,开口道:“小巍啊,那个黑雾…啊不是,那个离,咱们还有没有办法救回来啊?”

沈巍拍了拍夜尊的后背,起了身:“我回一趟地星,看看有没有办法。”说完给夜尊掖了掖被角,就要往外走。

“诶!等等!”赵云澜做伸手挽留状,顺便后脑滴下巨大汗滴,行动力这么强的么?

但赵云澜手还没放下去呢,沈巍又退了回来,他一把拽过赵云澜,压着赵云澜脖子亲了一口,然后认真地与赵云澜对视:“云澜,我不会在地星待太久的,这段时间,面面就拜托你了,千万照顾好他,也照顾好你。”说完就又飞一般的走了。

一瞬间,病房里只剩下了赵云澜和夜尊俩人大眼对小眼,一脸懵逼。

赵云澜,夜尊:嗯?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快得我有些措手不及。

赵云澜尴尬地笑笑:“那啥,面面啊,你睡了这么久,饿不饿呀,吃点东西吧。”

“离刚走,你就又把哥哥说走了,赵云澜你故意的吧!”刚才还躺在病床上无声哭泣的夜尊,突然坐起身来,脸上还挂着泪痕,指着赵云澜的鼻子大骂,“你就是想气死我是不是!你就要跟我抢哥哥!”说完了还抽嗒了两下,可把他给委屈的。

赵云澜一脸懵逼,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无辜的!

“没有啊,你哥哥不是去找办法帮你救你的小心魔吗!一会就回来了~”我们的赵处长再次露出了标准的人贩子的笑容,“别担心了。吃点东西吧。”

夜尊很傲娇的转了个头,表示不想理赵云澜。

赵云澜的脸皮可是出了名的厚啊,夜尊还小,是斗不过怪蜀黍的。于是赵云澜开始了知心叔叔的新一轮劝说。

“再说了,我也没有跟你抢你哥哥啊,你哥永远是你的,别人谁也抢不走的。”

“你哥哥也一直都很爱很爱你,你晕到的时候,他吓得魂都快飞出来了,他见你伤心,自己也心疼得不得了,你舍不得你的心魔,他立马就去找挽救的方法。你看你哥对你多好,谁都抢不走的。”赵云澜拍拍夜尊,语气十分语重心长,就像安慰一个强忍眼泪,委屈巴巴的小孩子。

“你就不一样,你就可以抢走他。”夜尊把脸埋到被子里,嘟嘟囔囔的,“在我哥的心里,你比什么都重要,自然也比我更重要些!”

赵云澜叹了口气:“小夜尊啊,咱们两个是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你比我厉害吗?”

“不,我没你厉害。但是咱们两个对于沈巍来说,是不一样的。你是他血浓于水的弟弟,唯一的亲人,对他来说再重要不过了,他现在最想保护好的,就是你了。”

“那你呢?”

“我?我是他的知己,我是他的挚友,我是他的爱人。我们并肩而行,想要一起保护你啊。”

小夜尊绝对不承认他脸红了:“哼,谁要你保护,我有哥哥就够了,你只要不拖哥哥的后腿就好了!”

“是是是!小的绝对不会拖我们沈巍大人和夜尊大人的后腿哒!”赵云澜当然看到了夜尊的小红脸,立刻呲出一口大白牙,显得特别狗腿。


垃圾写手来更文啦~
感谢阅读🙏笔芯❤️~~

评论(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人难做 | Powered by LOFTER